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遇车祸已身亡1个月 肇事司机仍逍遥法外

  本报讯 (记者董哲)昨天,在黄江镇长龙村做小生意的杨先生无心出摊。这天,距离杨先生的妻子遇车祸身亡刚好一个月,他还沉浸在丧妻的痛苦中。上月11日清晨近6时许,他的妻子在前往市场做生意时,被一辆小轿车撞死,小轿车当场逃逸。
整整一个月过去了,虽经交警部门追查,已基本锁定肇事凶手,但苦于找不到其行踪,目前作案者仍逍遥法外,“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尽快将肇事者抓到”。

  爱妻遇车祸 阴阳相隔整一月

  杨先生夫妇来自陕西西安,两口子租住在黄江镇长龙村,靠做小生意为生。10月11日清晨5时40分,他妻子从黄江龙见田出发,前往塘厦塘龙市场卖毛巾,杨先生则前往常平。

  他告诉记者说,当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家里没有妻子的身影,也联系不上,于是就出门去找,但没有找到。后来,他只好报警,可是依然无果。12日上午,他沿着妻子平时出去的线路寻找,在一家钢铁厂附近,他遇到了一个买牛奶的人,那人告诉他11日清晨有一个妇女出车祸死了,当时那妇女骑着一辆蓝色自行车。

  听到此,他顿如晴天霹雳,“莫非老婆出事了”。惊慌失措的他找到了黄江交警大队,得知当天的确发生了车祸。随后,他又赶到医院,可是他妻子的尸体已被送去殡仪馆了。他当时就瘫倒在地上,“我们从陕西过来做小本生意,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

  杨先生告诉记者说,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已经进行调查,并且找到了肇事车,也称已经找到当时开车的司机,但是一个月时间过去了,却没有抓到肇事者。

  杨先生还表示,事情发生后,他的压力很大,几度想到轻生,“现在妻子的尸体还放在殡仪馆,抓不到凶手,我就不能下葬她。”他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更多的线索,尽快抓获肇事逃逸者。

  交警正全力抓捕肇事司机

  据黄江交警大队负责事故处理的叶队长介绍,事故发生时天比较黑,又没有目击者,给侦查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通过贴通告,在电视上做广告,走访调查,一周后,他们根据群众举报,终于在黄江镇长龙村一处偏僻路段找到了肇事车辆。

  经查,该肇事车辆是一辆套牌的走私车,已经被转了四次手,所以很难确定它现在的“主人”到底是谁?因此,车主之间的互相推诿。于是,交警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基本确认了肇事司机的身份为广西人刘某。但刘某目前究竟身藏何处,他们仍然没有掌握到。

  “肇事者的老婆也在长龙村工作,我们到他们住的地方找过,但是都没有发现其踪影。”叶队长称,他们已于10月24日将肇事者刘某的资料上网,作为网上追逃的对象,目前正加紧全力抓捕肇事司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