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一休闲中心4名少女跳楼 牵出拐骗卖淫大案

  N本报记者 郑建彬

  本报讯 今年4月13日凌晨5时,在江西省鄱阳县城的街道上,4名少女从该县的大汉休闲会所4楼跳下。她们中有一名是建阳女孩,鄱阳警方与建阳警方迅速联手侦查此案。5月8日,闽赣警方端掉了以大汉休闲会所为据点的淫窝,前后解救了37名被困少女。


  近日,鄱阳县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协助组织卖淫、拐卖妇女罪等,批捕了11名犯罪嫌疑人,这一特大卖淫团伙被摧毁了。

  据建阳警方介绍说,去年10月至今年上半年,建阳市境内先后有4名13~18岁的少女失踪,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追踪,却没有太大的收获。

  找到这4名少女的下落,源自一起跳楼事件。4月13日,在江西省鄱阳县的大汉休闲会所,有4名少女跳楼,其中有一人正是在建阳失踪的女孩小雪(化名)。

  小雪跳楼后受了伤,她随后回到建阳,向建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她说,一个月前,她和几名女孩陆续被骗到鄱阳“大汉休闲会所”。那里面有20余名女性,多半是少女。有5名青年男子专门充当打手,如果她们不卖淫,就会被打;卖淫后,老板允许她们提一点小费。不堪受辱的小雪和3个同伴找准了一个机会一起从4楼跳下,据称,有一人受伤严重。

  接到小雪的报警,建阳警方组成专案组,并和江西警方联手,于5月8日凌晨对这个“淫窝”进行了围捕,此后警方又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再次解救数名少女。经过几次行动,警方共解救少女37名,其中包括了建阳市失踪的4名少女,受害者多被警方送回家。

  据介绍,“大汉休闲会所”其实是一个淫窝,老板是一对兄妹,哥哥叫张爱国,妹妹叫张爱华,两人是湖南省祈东县人。

  张爱国兄妹交代,早些年,他们在建阳市开发廊,赚了不少钱。从2006年底开始,他们辗转江苏、浙江、江西等3省12县市开设了卖淫店,以招工、谈女友为名,通过QQ聊天等方式从福建、湖南等地拐骗了几十名少女。少女们被骗到“休闲会所”后,他们对这些少女采取强奸、殴打、恐吓等手段,限制她们的人身自由、中断她们与外界的任何联系。他们通过逼迫少女卖淫,获利五十多万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爱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