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跟男朋友私奔 担心父母反对谎称遭绑架

  N本报记者 魏国安

  本报讯  “对不起,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在永和派出所做笔录时,重庆少女晓彤(化名)不停地这样对民警说。

  11月5日,晓彤突然失踪,两天后他的父亲黄永清接到求救短信,以为女儿遭绑架,向晋江金井派出所报警求助。
连日来,晋江警方调用大量警力,终于找到晓彤,却发现她是自愿跟男友出走,担心父母反对才撒下弥天大谎。

  据办案民警介绍,金井派出所接连接到黄永清先收到短信后接到电话的报警。为此,晋江市公安局派出刑侦大队三中队协同金井刑侦中队调查。调查中,黄永清透露,曾有一贵州男子欲和晓彤谈恋爱,他偷偷记下了该男子的电话号码。

  民警与该贵州男子联系,证实他姓张,住在永和镇周坑一租房内。可当民警赶到租房,眼前的一切令人吃惊:几名青年在看电视,晓彤忙碌着洗菜做饭,全没有遭绑架被关押的迹象,一问得知她在给男友做饭呢。

  晓彤和张某证实,两人在谈恋爱,她自愿与张某前往永和周坑。因为担心父母反对他们的恋情,遂发短信、打电话欺骗父母。

  晓彤称,11月5日下午3时许,张某打来电话约她出来,让她跟他住在一起,便将她带到永和周坑,并许诺过段时间再带她到金井见父母。一直以来,父母都反对她在20岁前跟男孩子交往,她担心父母这次会反对,便发了信息欺骗父母,并将电话关机。

  昨晚9时许,记者致电黄永清,他压根就不知道女儿已经和那名贵州男子在交往。对于女儿因为感情事情撒谎让家人担心,最终导致动用大量警力寻找,他颇感失望。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永清 | 张某 | 金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