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别老拿光棍说事儿! > 08年光棍节最新消息

奥运冠军殷剑光棍节大婚 寓意一生一世显甜蜜

  西昌邛海边,700多名来宾,昨天见证了奥运会冠军殷剑与陈勇的水上婚礼。殷剑在婚礼后也幸福地宣称: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告别“光棍”行列。三年的爱情,一朝喜获丰收!为了与亲朋好友分享这一幸福,他们在邛海宾馆摆下了72桌喜宴。


  据殷剑介绍,选择昨日举办婚礼,目的就是为了“脱光”(脱离光棍,11月11日为约定俗成的“光棍节”)。而在婚礼现场,殷剑的现场答疑则更为有趣。为什么会选择在光棍节这一天举行婚礼?殷剑答:“1代表一生一世,一心一意。11是两个1,象征着两个人走在了一起!而且今天是光棍节,我们两个老光棍在今天一起脱离光棍生涯,不是很好么?”据记者了解,两人之所以选择昨天结婚,是因为殷剑的父亲翻了黄历之后挑的日子,“爸爸说这一天好,适合结婚。”殷剑笑盈盈地补充道。

  事实上,殷剑、陈勇算得上青梅竹马,他们在2000年邛海水上运动基地训练时结识。2005年全运会,殷剑随队到南京看望激流回旋队。这一次,殷剑和陈勇聊得非常开心,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几天后便是陈勇的生日,殷剑送给他一件运动服,陈勇很感动,随后两人开始发展成了情侣关系。不过,这一切,都是双方教练暗中“指导”的结果。正是在教练们的帮助下,两人才逐渐上了轨道。在昨天的婚礼仪式上,殷剑教练贵成忠高兴地说:“爱琴海成就了殷剑的第一枚奥运会奖牌,黄海成就了她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邛海,则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我祝愿他们美好、幸福!”

  在“光棍节”我们告别单身了

  两艘爱情的白色小艇,从邛海的两端汇聚到了一起。

  新郎:“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新娘:“我愿意!”

  随后,新郎牵着新娘的手,双双登上游艇。新郎正是四川激流回旋队教练陈勇,新娘则是奥运帆板冠军殷剑。昨日,这对幸福的新人,在现场近千人的祝福声中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自此,享誉世界的帆板奥运冠军也有了自己幸福的港湾。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剑 | 陈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