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别老拿光棍说事儿! > 08年光棍节最新消息

网络版中国十大光棍出炉 张艺谋连续两年上榜

  网络版“中国十大光棍”出炉 张艺谋连续两年上榜

  2008中国十大光棍

  杨紫琼、张艺谋、袁立、李湘、张一一、王朔、易建联、张怡宁、何雯娜、龙清泉。其中的“离婚光棍”包括:杨紫琼(前夫潘迪生、亚伦、钟再思),张艺谋(前妻肖华,有一女张末),袁立(前夫赵岭),李湘(前夫李厚霖),王朔(前妻沈佳旭,有一女王冰冰)。

  早报讯 昨(11)日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而连续三年在网络上举办的“中国十大光棍”评选结果也已出炉,张艺谋继去年上榜后,今年再次榜上有名。虽然所谓“十大光棍”评选标准多少有些网友自娱自乐的戏谑意味,可上了这个榜单,大抵就意味着你今年的感情生活一无所获,因此不少明星都表现出惟恐避之不及的态度。

  今年的“十大光棍”中,除了易建联等四位体育明星外,其余的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文化娱乐界人士,其中包括了作家王朔,导演张艺谋,演员杨紫琼、袁立,以及主持人李湘。2008年,这几个人的名字,都曾因各种原因不断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张艺谋执导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王朔复出“骂坛”新作频频,李湘则边当主持人边做起了电影制片,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单身,并且是离异之后的单身。对于离过婚的明星能否算是光棍,并入选“中国十大光棍”,榜单的发起人表示他们评选的标准不在于明星过去是否有婚史,而在于明星现在的感情状况。

  对于这一榜单的出炉,“有幸”荣登此榜的“榜主”们不同程度地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李湘的经纪人表示李湘对此榜单一无所知,更不想对此做出回应。而惟独青年作家张一一,对入榜“心怀感激”,对此,多数网友认为公众都喜欢看到明星的喜事,至于张一一出人意料地投赞成票,网友则认为他无非是想自我炒作一把。(据新闻晚报)

  明星的光棍节

  黄晓明凄凉 赵薇享平淡

  光棍节当天,有网站专门找黄晓明、赵薇、李冰冰、刘亦菲、吴尊等单身明星做了一个问卷调查,问题从过单身节刻骨铭心的感受、到难忘的恋爱表白、直至打算找什么样的人告别单身。可能是因为特殊的日子带来的特殊心境,面对这些问题,明星们难得畅所欲言,多少让大众了解到明星单身生活背后的酸甜苦辣。最让人感慨的是黄晓明和赵薇这对“旧情人”,一个倍感凄凉一个享受平淡,难怪两个人最后没能修成正果。

  最近过单身节是哪一年?

  黄晓明:被拒绝之后的那一个单身节吧!被人拒绝后再过单身节就会特别有感触,就算不刻意去准备过这个节都会觉得好像就是给自己准备的。

  赵薇:今年,再远一些就是去年,都是一个人过啦!

  李冰冰:没有印象了,有可能是在工作的时候过的。

  刘亦菲:每年都过,只要是单身就可以过单身节吧。

  吴尊:去年应该是在工作中过的。

  最难忘的单身节怎么度过?

  黄晓明:一个人过的最难忘,名副其实的单身,可能有时候过都过了才发现是单身节。

  赵薇:一个人逛街吃饭,或者约几个朋友一起玩。现在都在忙工作和上课,不会去注意这些事情,都是赶上就过,赶不上就忘了。

  李冰冰:没有情侣的单身节过了很多年了,如果有另一半感受一定不一样。

  刘亦菲:没有特别安排过,不是在家陪父母,就是在外地工作吧。

  吴尊:不单身的单身节比较难忘啊!我每次都喜欢跟很多好朋友一起玩,那样的单身节才很难忘,可以把寂寞赶跑。

  单身节有没有特别的活动?

  黄晓明:没有特别安排,对这个节挺反感的,一个人太凄凉了!

  赵薇:今年没有,我差点都忘记单身节了呢!

  李冰冰:没有特别准备。

  刘亦菲:可以和工作人员一起热闹一下。

  吴尊: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如果打算告别单身,会选择什么类型的对象?

  黄晓明:初恋很难忘,觉得那个就算是恋爱的蓝本吧!我可能受不了对方太强势,灰姑娘可能比较合适。

  赵薇:必须是稳定的,可以做朋友,其实我认为最终要找的就是一个伙伴,呆在一起,互相尊重和理解。我希望是很平淡的,和其他正常人一样,平淡真实的。

  李冰冰:最基本的就是善良、勇敢、坚持。

  刘亦菲:现在还太早了,看缘分吧。

  吴尊:对方一定要孝顺、专一,最怕遇到野蛮女友,哈哈。

  最难忘的恋爱表白是什么?

  黄晓明:最难忘的就是表白被拒绝。我觉得初恋是可以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赵薇:我觉得感情是很不好意思的事情,不会拿出来说。

  李冰冰:应该是21岁初恋的时候,我第一次主动表白被对方拒绝了,弄得我都不敢再对别人表白了。一点都不浪漫,倒是挺难过的。

  刘亦菲:

  目前还没有。

  吴尊:我的表白都比较正常。有时候开始越浪漫反而最后分开更伤感。(宗合)

  金牌王老五

  在“光棍”的基础上,某网站本着娱乐大众的原则评选了中国最高端的“光棍”——金牌王老五。

  最完美的光棍刘德华:事业有成、才貌俱佳、彬彬有礼、获奖无数……

  最有才华的光棍周杰伦:周杰伦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他的才华变成了丰厚的商业回报。

  最热血的光棍黄健翔:2006年世界杯,他那歇斯底里的呐喊,完全盖过了场上的激烈厮杀。

  最爷们儿的光棍孙红雷:现实中孙红雷深沉、粗放,颇有绅士风度,少言寡语。

  最勾人的光棍金城武:他是一个漫画中型男的化身,棱角分明、英气逼人,尤其那双会放电的眼睛,慑人心魄,令女人掩面含羞。(实习记者陈俐)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张艺谋 | 黄晓明 | 王朔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