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大地震半年后 青城山重新开放高尔夫俱乐部

  记者11月11日获悉,在汶川地震过去半年之后,著名的青城高尔夫俱乐部宣布重新开业,这标志着都江堰市又一个旅游休闲项目得到恢复。

  “青城高尔夫俱乐部灾后重新开业后,我们愿意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为重振都江堰市的旅游事业做出贡献。
”11月11日,在都江堰市举行的青城高尔夫俱乐部重新开业典礼上,俱乐部董事长粟小兵对都江堰市灾后恢复重建,对俱乐部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她盛赞灾后的四川依然美丽,都江堰依然好耍!

  都江堰市市委书记刘俊林在致辞时表示,旅游是都江堰市的重建支柱产业。灾害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全力以赴展开了重建家园和振兴旅游工作。青城高尔夫俱乐部的重新开业,就是在党委领导下政府与企业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快速恢复和大力振兴都江堰市旅游业的具体范例。刘俊林表示,青城高尔夫俱乐部的重新开张对于重塑青城山旅游品牌,广泛吸引国内外游客和引进外资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重新开业后的青城高尔夫俱乐部计划组织国内外更多高尔夫球手到都江堰市打球,同时还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国际高尔夫球赛事,提高青城高尔夫球会的知名度。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