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京申报花炮摊主开始报名 需参加考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打算在明年元旦、春节期间当烟花爆竹零售摊主的市民,您要留心报名信息了。这几天,各区县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申报已陆续启动。记者从西城区安监局获悉,目前,西城区各街道已开始受理辖区内销售网点的报名申请,到11月14日结束。街道进行初审后,西城区安监局将组织报名人员参加考试。据悉,今冬明春,西城区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网点的设置总量不超过去年,以合法经营的老户为主。 丰台区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申报昨天起也开始了,报名持续到11月16日。记者从丰台区安监局获悉,该区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初步布设情况已在区安监局网站上公示,有近150个网点。

 

    朝阳区安监局有关人士表示,该区的烟花爆竹零售网点数量今年原则上不超过180个。申报者在11月22日前可到属地街道报名。 报名人员应提交的材料包括:加盖单位公章的“安全资格申请表”、有本人签字的身份证复印件、本市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营业执照或工商预核准登记注册复印件、彩色照片3张。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报名人士必须是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考试定于11月30日上午进行,考试不合格没有补考。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