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客车浙江高速“飞车” 造成2人死17人伤(图)

图为支离破碎的湖南牌照客车。吴小磊 摄

  中新网温州11月12日电 (记者 江耘通讯员郑国前)11月12日上午7时30分,浙江温州发生一交通事故,一辆湖南牌照的旅游大客车,行驶至金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在南白象出口匝道出,撞坏了50多米护栏后,从6米多高的桥面翻落到地面上,翻了个身后,立在了高架桥下的绿化带里。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17人受伤。

  当天上午7时40分,第一批消防救援队员赶到事故现场。此时,现场围满了群众,呼声、喊声不断,大客车则是面目全非,车顶和车身已经有15度的倾斜,车头严重变形,车身车窗玻璃尽碎。


  为了搜救被困车厢内的乘客,救援人员爬入了摇摇欲坠的车厢内。在车厢中部,救援人员将一名右手被卡的男子救出。之后,在大客车中部,行李车厢下面,救援人员用钢管和木条等工具救出了一名被困人员。

  从赶到现场之后的十分钟时间里,救援人员共救出了10名被困人员。而事故现场仍有一名女性的头被压在大客车右前轮下。

  由于大客车车体很重,一时根本无法救出,救援人员只好用手和小型救援设备进行施救。最后,在吊车的牵引下,压在车轮底下的被困人员终于被救出。此时,11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

  本次事故所造成的17名伤员中,其中7人伤势较重、驾驶员重伤。另有死亡两人,一男一女,男性死者为跟车人员。记者还从医院了解到,所有伤员送医院后,暂未出现人员死亡,不过有四五个人仍旧在重症监护室内进行治疗。

  记者还了解到,肇事车辆系金龙客车,属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天下游旅游运输有限公司,核载55人,实载21人。这辆车并未实行正规卖票。

  11月11日,该车从湖南凤凰开至温州下客后,司机准备前往台州再载部分客人,返回湖南。哪里想到,今天上午7时16分,车子从金丽温高速公路双屿入口上高速后,7时30分在经过南白象匝道撞坏护栏后,翻下高架。

  据现场交警分析,事故原因可能是大客车在匝道上转弯时车速过快引起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