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施瓦辛格大选中支持麦凯恩 遭遇妻子“性罢工”

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美国加州第一家庭为支持谁闹得不可开交。(图)
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美国加州第一家庭为支持谁闹得不可开交。

    新闻回顾:

    施瓦辛格夫妇内讧 妻子力挺奥巴马称其加州化身

    视频:施瓦辛格助阵麦凯恩 对奥巴马身材冷嘲热讽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美国大选中支持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这让他身为民主党人的妻子玛丽娅·施莱佛大感不满,玛丽娅将施瓦辛格踢出了卧室。

不过当奥巴马成功赢得大选后,玛丽娅原谅了丈夫,再次允许他和自己同床共枕。

  施瓦辛格支持麦凯恩

  妻子“罢工”拒性生活

  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家庭中也上演了“驴象大战”,州长施瓦辛格是共和党的领军人物,从今年2月以来,他一向表态支持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但他的妻子玛丽娅·施莱佛却是民主党人,她一向是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的铁杆支持者。玛丽娅是美国肯尼迪政治家族中的一员,她的参议员舅舅爱德华·肯尼迪、表姐卡罗琳·肯尼迪也都是奥巴马的支持者。玛丽娅曾在加利福尼亚大学的集会演讲上对奥巴马大加称赞:“他拥有丰富的阅历,多元的背景,他坦率、机智、潇洒、独立、精力充沛、擅于创新,他是一个善于鼓舞人心的梦想家和领导者!”

  可让玛丽娅大感不满的是,她丈夫施瓦辛格竟公然高调力挺麦凯恩,玛丽娅一怒之下将丈夫赶出了卧室,令他天天晚上在客厅沙发上睡觉,除非他改变立场,才能重回卧室就寝。就像古希腊女子莉西斯特拉特因为厌恶战争,从而说服众多希腊女子拒绝和丈夫上床一样,处于美国总统大选战役中的玛丽娅竟然也对丈夫施瓦辛格发起了“性罢工”!

  施瓦辛格夜夜睡沙发

  大选出结果后返卧室

  直到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一举获胜后,施瓦辛格这才结束了长达数月的无性生活,由于奥巴马获胜而欣喜若狂的玛丽娅终于网开一面,原谅了自己的丈夫,首次允许他重回卧室睡觉。施瓦辛格谈论刚刚结束的大选说:“我终于可以回卧室了,所以这是很大的好处。”

  不过,施瓦辛格虽然不需要再在客厅沙发上睡觉,可他却不得不继续忍受妻子沾沾自喜的“胜利姿态”。因为玛丽娅不但为奥巴马获胜而天天喜笑颜开,甚至还在家中摆放了一个真人大小的奥巴马肖像剪图。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辛格 | 玛丽娅 | 肯尼迪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