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3岁幼童家门口被绑架 绑匪勒索家长70万元(图)

警方在旅店中将3名嫌犯一举抓获。何建文陈志强摄
警方在旅店中将3名嫌犯一举抓获。何建文陈志强摄

  三岁幼童被绑绑匪勒索70万

  塘厦警方33小时解救幼童,同时抓获三名嫌犯

  本报讯11月10日,塘厦镇四村社区的居民和新莞人,齐集在小俊的家门口,欢迎小俊安全归来。在被绑架33小时后,塘厦镇四村年仅3岁的小俊被警方安全解救,警方同时抓获了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

  案情回放

  小孩家门口遭绑架

  11月9日上午10时许,家住塘厦四村华新街35号的小俊正在家门口玩耍,突然,一辆银灰色小面包车停下来,一名男子下车后将小俊抱上了车,并迅速逃走。

据小俊的伯母骆梅珍回忆,当时,有一辆小车停在该地,因为平时都有车停这里,她没有太多留意。“小俊和我的女儿就在这里,我的女儿玩脏了手,就进屋里洗手,剩下小俊一个人。我看见他被绑架到车上,被夹着,只能看到小腿。

  接到报案的民警立即在塘厦所有出入口及高速公路出入口设置卡哨,盘查所有进出的可疑车辆,塘厦公安分局指示塘厦刑警大队、四村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1·9”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11·9”专案组围绕小俊父亲冯先生的社会背景及住所周边的外来工开展摸排,逐渐掌握线索。

  破案

  三嫌犯旅店中被抓

  侦破的关键进展发生在案发第二天上午。11月10日,冯先生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电话,“你的孩子在我们手上,马上准备70万元人民币,不准报警。”

  在随后的电话联系中,这名绑匪频频变换交赎金地点。由于涉及地域广,空间跨度大,使得破案工作困难重重。专案组的民警们通宵达旦,在指导事主家属与犯罪嫌疑人周旋的同时,有条不紊地部署开展其他各项侦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连续工作33个小时后,专案组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10日晚上7时50分许,专案组果断出击,在博罗县园洲鸿福商务旅店一房间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陆某和雷某,安全解救出被绑幼童小俊,并缴获作案面包车一辆。

  经初步审讯,田某等三人对参与绑架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获救幼童小俊各方面的情况良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