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政府出台三项新举措稳定信贷市场

  中新社温哥华十一月十二日电  (尹琳)加拿大政府十二日宣布三项积极应对措施,希望帮助加拿大信贷市场回复原有秩序。

  加拿大财政部长弗莱厄蒂今天在多伦多宣布,政府将再购买五百亿加元(约合四百一十亿美元)的房屋抵押贷款,以进一步稳定信贷市场。
同时,加拿大政府将减免向加拿大各银行收取的大额保险费。而加拿大央行也宣布,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内,为资金市场注资八十亿加元,并新建一个加元定期借贷机构。

  上月初,加拿大政府已决定购买二百五十亿加元的房屋抵押贷款。半个月前,加拿大政府宣布设立借贷保证基金,为银行间借贷提供资金支持,以保证金融借贷市场的活力和刺激经济增长。

  舆论认为,新一届加拿大联邦政府上月底成立后,已加大力度应对日益恶化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弗莱厄蒂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称,加拿大政府已经做了各种举动支持财政系统,而信贷市场也在近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但是“我们必须预见到全球信贷市场的情况继续恶化。”

  信贷危机从十五个月前就让全球市场开始萎缩,但问题真正浮现是在今年九月。从那时起,全球各大中央银行都采取措施干预,起到一定的缓和作用。但全球经济在最近几周严重萎缩,导致已经在挣扎的金融机构陷入恐慌。比较而言,加拿大信贷市场的表现相对稳定,但危机仍在扩张。

  专家分析说,加拿大政府今天推出三项举措,是希望能够在危机之下建立银行业的信心,鼓励银行业者继续自由贷款。加各大银行已表示对这些措施的欢迎和支持。全加最大的借贷银行皇家银行总裁尼克松表示,“这些举措对于改善金融市场的运作有建设性意义,将保证消费者和企业可以获得信贷,而加拿大的银行也能够继续有力运作。”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