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坠下10米高立交桥 车成废铁司机伤鼻梁(图)

陈先生在现场等待保险公司人员 记者 杨帆 摄
陈先生在现场等待保险公司人员 记者 杨帆 摄

   昨下午2时10分左右,成都高新区袁家岗立交桥,一辆开往重庆医科大学方向的现代轿车冲出花台坠下约10米高的立交桥,车背先行落地,整辆车摔成一堆废铁,不过幸运的是,司机只是鼻梁擦伤,没有大碍。

  记者昨下午3时赶到袁家岗立交桥下时,看到一辆车牌为渝AV6371的银色现代轿车横在公路中间,阻断了交通。现代车车顶部分已全部凹陷,整辆车看上去像个铁饼。交警拉起了警戒线,正在勘查现场。

  120急救车也已赶到现场,医生在对穿着西装的司机进行简单包扎后,劝说他先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我不走,我不走,我要等交警处理完现场,等保险公司的人来了再说。”司机拒绝。说话时,这位姓陈的司机一直捂着鼻子,虽然显得有些痛苦,但看上去并无大碍。

  “现在看你只是轻伤,但处理完这里的情况后,你一定要到附近的重医去检查哦!”急诊医生劝不动男子,只好先行返回。

  陈先生说,事发时他正从袁家岗立交桥去重医。“突然对面弯道处冲出一辆尼桑车,撞在了我车子左侧。”陈先生说,由于事发突然,他连人带车坠下约10米高的立交桥。记者现场看到,陈先生的车是从立交桥花台两棵树中间冲下去的,所幸当时桥下公路上并没有车。

  陈先生说,他的车在空中翻了一圈后,顶部朝下落在公路上。“我当时就想人肯定完了!”附近的环卫工彭女士说,看到轿车成了铁饼,她吓慌了。不过,她靠过去看时,发现车里竟然还有人在动。“快点快点,还有救!”彭女士连忙大叫。听到她的叫声,几十个市民赶过来。

  “一、二、三,加油!”众人齐声用力,抬车救人。5分钟后,众人将现代车翻过身来。让大家吃惊的是,司机竟然自己开门走了出来,还连声给大家说:“谢谢,谢谢”。 记者 朱隽 实习生 伍晓玲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家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