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6.59亿节能减排投资雷打不动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大幅压减各类开支,但对节能减排,却坚持资金不减、项目不减、力度不减--

  6.59亿节能减排投资雷打不动

  本报讯(通讯员洪峰、郑戈记者许卫兵)10月31日,笔者从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了解到,作为省节能减排年度重点项目,总投资7050万元的炼铁北区高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伴随项目的竣工投产,唐钢公司高炉煤气利用率将达到98%。

  据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王义芳介绍,至此,唐钢公司今年节能减排项目投资已完成80%。年底前总投资2.4亿元的干熄焦项目也将竣工投产。届时,年初确定的6.59亿元节能减排投资计划将如期全面完成。

  进入8月份后,国内钢材市场急转直下,大多数钢铁企业限产待变。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唐钢公司感到空前的压力。为应对挑战,该公司精打细算过日子,大幅度压减各类开支,但对于节能减排,却坚持资金不减、项目不减、力度不减。

  作为省节能减排“双三十”重点企业,为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兑现承诺,今年以来,唐钢公司科学筹划,积极组织炼铁北区高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炼焦制气厂焦炉干熄焦项目、二钢轧厂转炉除尘深度治理项目等14项节能和环保项目的实施,千方百计确保项目资金及时到位。

  在全力抓好生产经营、应对当前挑战的同时,唐钢公司深化节能减排基础管理,加大对节能减排的奖惩考核力度。对照省政府节能减排目标要求,将节能减排目标分解落实到二级单位,与经济责任制挂钩。公司还与二级单位一把手签订了《节能减排目标管理责任书》,将节能减排指标纳入领导干部政绩考核体系,严格考核。

  1至10月份,唐钢公司吨钢综合能耗完成590.7公斤标煤,同比降低1.8公斤标煤,节能1.88万吨标煤,节能创效4101.28万元。年底前,炼焦自用焦炉煤气减排工程、生化废水深度治理减排工程等重点节能减排项目将相继竣工投产,形成年削减4200吨二氧化硫、220吨化学需氧量的能力。届时,唐钢公司将全面完成年度节能减排目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