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峨眉山新挂“黄”对联雷人 引发网友热议(组图)


峨眉山新近迎客的温泉欢乐谷牌坊,牌坊上所挂的对联被拍成了醒目的特写
峨眉山新近迎客的温泉欢乐谷牌坊,牌坊上所挂的对联被拍成了醒目的特写

  上周五,一条标题为“峨眉山的这副对联有点雷人哦”的帖子出现在517旅游网的论坛上。一位叫“会飞的花”的网友在帖子中连发了几张图片,图片中正是峨眉山新近迎客的温泉欢乐谷牌坊,而牌坊上所挂的对联被拍成了醒目的特写。一时间,数位网友迅速跟帖,发表了各自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该对联出现在世界知名的景区峨眉山,没有想到哦;也有人认为,这副对联是景区出于贴近游客的考虑。这究竟是怎样一副对联?为何能引起网友们如此高的关注度?昨日,记者特别登录该网站,并采访了景区方面,试图解开事实背后的真相。


  网友热议:

  温泉欢乐谷新挂对联太“雷”人

  上周五,由网友“会飞的花”发的“峨眉山的这副对联有点雷人哦”的帖子出现在517旅游网论坛上。帖子中,三张大尺寸的照片正是峨眉山新近迎客的温泉欢乐谷牌坊。第一张是古色古香的牌坊全景,牌坊上是一副较长的对联,在牌坊正中,“温泉欢乐谷”几个字一语双关,既是景点名字,又是对联横批。第二张照片是上联的特写:天欢地欢男欢女欢一同欢欢来欢去欢欢欢。第三张照片是下联的特写:老乐少乐你乐我乐大家乐乐去乐来乐乐乐。帖子刚发出去几分钟,网友“阿郎2008”即跟帖称:“太有"文化"了!”,也有网友指出这副对联出现在这里有点不太“严肃”。

  峨眉山回应:

  围绕景区特色 男女老少均可找到乐子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峨眉山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对联是围绕“欢乐”2字在做文章,“老乐少乐”、“男欢女欢”指的是在景区里,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享受欢乐。“欢乐”是景区所推崇的主题,作为国内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露天温泉,包含了少儿水上游乐区、老年康疗静养区、青年浪漫欢乐区几个温泉区域,包含了红珠森林温泉、瑜伽禅意温泉、灵秀欢乐温泉几大板块。此外,近期还特别新增了水上漂流、鱼疗、中药材疗养、森林SPA、硫磺温泉等品种。“峨眉山将会被打造成温泉欢乐的天堂。”

  (成都商报记者 梁乃丹)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