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视频

视频:纯金熊猫国画亮相京城 制作精巧精美绝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2008年10月28日,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纯金铸造的熊猫国画首次与观众见面,吸引了许多中外人驻足观看。据了解,这幅金画是以我国书画大师吴作人的熊猫图为蓝本,用足金金箔为载体,按照1:1比例打造的。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