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刊:多国经济接近破产 五国旅游最划算(图)

survey

  据《时代周刊》近日报道,全球经济陷入灾难处境,消费者花销减少,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正认真考虑用自己的变革来巩固美元货币体系。这意味着你比以前更需要一次度假——关于坏消息的好处就是,经济危机突然使人们承受得起去一些经典的高价旅游目的地。

  由于过去几年的美元贬值,美国人去国外旅行非常昂贵。现在,由于经济危机,投资者注意到美国比其它市场更安全,即使经济低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人滥发美元。

  对美国人来说,去许多外国目的地度假事实上已经比几个月前便宜了25%、30%甚至50%。你可能想去这些国家旅行,但这可能只是第二次大萧条的黎明。现在没人会拒绝现金,尤其是美元。


  No.1 冰岛

  一年来冰岛克朗贬值51%。

  没有一个发达国家遭受像冰岛这样的信用危机,其银行体系和货币经受了一切冲击,只是克朗没有崩溃罢了。拯救冰岛的一线希望就是重振其旅游业,让冰岛成为欧洲的旅游目的地。冰岛往返纽约机票起价500美元,在时尚之都雷克雅未克,诸如入住Centerhotel Thingholt这样的酒店一晚只需60美元。当然,如果你在深秋或冬天去,你只能一天享受5小时的阳光,但冰岛人知道如何计算收费时间。赶紧吧,旅行社报道说大批人要去冰岛度假。


  No.2 加拿大

  一年时间加元贬值21%。

  如果加拿大人不想我们取笑其传统的疲软货币,那为什么他们称之为加元?一年前,玩笑开在我们头上——加拿大元当时比美元值钱。幸运的是,经济灾难重新维护了美加关系的自然顺序。从蒙特利尔的多彩魅力到惠斯勒的令人惊异的滑雪运动,加拿大是一个花费美元的好地方。额外的惊喜:全球变暖将会使旅行者更能忍受加拿大的冬天。

      延伸阅读:

          究竟谁才是金融危机中最最无辜的受害者

          最贫困者在经济危机中“被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