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足协称国安天津冲突并非群殴 认为事情不大(图)

  昨天京津之战快结束时,场上队员发生了冲突。也许是中国足球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从俱乐部到足协都认为这不算群殴 摄/记者黑克

  昨天国安2比2平天津 球员发生冲突场面混乱足协将进行调查  但认为事情不大

  京津之战是冲突并非群殴

  京津之战发生球员冲突,不过足协认定这不算群殴。

  昨天晚上,在中超一场焦点战中,凭借陶伟和堤亚哥的进球,国安在丰体2比2战平天津队,目前排名第三,亚冠前景看好。

  比赛结束前,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张永海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郭辉与天津队员谭望嵩发生冲突,双方球员和官员也参与进来,场面很是混乱。

  记者上午从中国足协了解到,高层对这个事情已经定性:并非群殴行为。

  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也表示,只是普通的冲突,俱乐部也不会提出上诉。

  现场还原

  时间:21:20

  张永海得黄牌队员开始互相推搡

  比赛最后时刻,张永海与对方外援发生碰撞,就走上前去质问,结果手惯性地碰到了外援身上,虽然力量不重,但遭到这名外援的推搡,张永海随即倒在地上。

  这时天津队另外一名外援冲了过来,直接去拉倒在地上的张永海,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互相拥挤在一起,彼此推搡着。

  当值外籍裁判认定张永海假摔,对张永海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黄累积红牌,将张永海罚出了场外。

  倍感冤屈的张永海异常地不能接受裁判的判罚,于是想找边裁大声理论,但他最终被国安队的助理教练强行拖走。

  ●记者观察:此时虽然场面比较混乱,但双方队员并没有太过激的动作,只是张永海的下场引起在场北京球迷的不满,对主裁判的骂声四起。

  时间:21:30

  谭望嵩送飞铲 场上开始出现混乱

  真正让局面失控的是天津小将谭望嵩和国安队员郭辉的互相推搡,谭望嵩一个飞铲踢到了郭辉,结果郭辉言语上表示了不满,两人面对面走到一起,互相推搡。

  这时,沙特主裁判阿卜杜拉已经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但因为事发地点就在中线位置,直接导致两边的板凳席瞬间冲出一群人,场面变得混乱。尽管双方的教练都在拉着自己的队员,试图控制场上的局面,但无奈人数太多,双方在中场附近还是出现了冲突。

  ●记者观察:此时的场面比较混乱,双方的替补席上的队员和教练基本都跑上场,但在场记者并没有发现双方明显的动手斗殴行为,只是互相推搡。

  时间:21:40

  有球员竖中指 天津老总表示否认

  在双方球员走向休息室的途中,有记者反映曹阳和外援多乌达涉嫌向看台上的球迷竖中指,不过由于时间很短暂,很多记者并没有看到这一情况。

  虽然众多媒体报道了这一事实,但本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发现,此事全部由一个记者传出,其他记者只是道听途说。

  赛后在天津队的球员更衣室外,天津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听到这个传言非常气愤地表示:“我看着他们走进球员通道,根本就没有竖中指,这纯属谣传。”

  记者观察:足协在处理此类事件时,都是以证据为先,但针对这个情况,现场并没有人能够拍到这个画面,也就不存在处罚一说。

  时间:22:30

  赛后继续留守 双方官员互相探望

  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由于为了安全起见,两支球队都没有离开自己的更衣室。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走到天津队那侧的休息室调和,房门紧闭了两分钟后,李小明和张路又走到了裁判休息室,谈话的内容自然是绝对机密。

  过了不到五分钟,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官员也来到国安的更衣室。

  23点,双方队员才开始走上大巴,此时丰体内场已经没有球迷。

  记者观察:从双方俱乐部官员的表情上看,双方都显得比较和颜悦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