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三鹿液态奶重返石家庄市场 7非核心工厂已复产

  三鹿液态奶重返石家庄市场

  品牌外包装标明“邢台三鹿乳业有限公司” 记者走访北京多家超市 未见该品牌产品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正在和三元等潜在收购方谈并购的三鹿,近日液态奶率先重返市场。

  三鹿奶河北等地上市

  本月以来,不少石家庄市的消费者发现,有“三鹿”牌的两种液态奶出售,产品外包装标注为“邢台三鹿乳业有限公司”。

  对此,邢台三鹿乳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曹占武介绍,“三鹿”牌液态奶自本月1日重新上市以来,产品已经在河北、河南、山东等省开始销售,日销售量在50吨左右。

  7家非核心工厂已复产

  三鹿集团常温奶事业部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三鹿集团股份公司并没有重新推出“三鹿”品牌的液态奶。“对于其他地方的做法,我并不了解。”

  而另一名知情人士表示,三鹿集团曾和邢台三鹿签订加工协议,允许其使用“三鹿”品牌,在污染事件前是进入集团全国销售体系中销售的,但是现在重返市场应该是邢台三鹿自己的销售行为。

  昨日,中国奶业协会理事王丁棉表示,此前石家庄有关部门已经明确表示,7家三鹿非核心工厂已更名复产,但是再度起用“三鹿”品牌还是第一家。

  国家质检总局在上月公布,三鹿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许可证已经被吊销,但并没有三鹿品牌液态奶仍可以继续生产的消息。

  三鹿集团旗下控股公司

  塞北三鹿、丰宁三鹿、唐山三鹿、天津三鹿、大曹庄三鹿行唐三鹿、栾城三鹿、鹿泉三鹿、太行三鹿

  今日追访

  北京多家超市未见三鹿奶

  记者今天上午

  采访了部分北京大型超市,超市方面表示,目前没有三鹿的任何产品重新上架。物美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来没有三鹿的企业来超市联系过三鹿产品的上架问题。

  记者随后走访了家乐福、京客隆、沃尔玛、易初莲花等超市,均没有商标为三鹿的乳类产品销售,并表示也没有收到相关商家要求进店的消息。

  此外,记者上午致电石家庄市多家大型超市询问三鹿液态奶是否有销售及销售情况,但各家大超市有关部门均表示,目前并没有销售三鹿液态奶。

  河北保龙仓商业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旗下有多家大型超市,其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各门店均没有三鹿牌液态奶销售,也不知道三鹿液态奶重返市场的消息。

  据这些大型超市的负责人介绍,三鹿液态奶的产量较少,可能在部分小型超市有销售。

  记者试图联系邢台三鹿有限公司及三鹿集团,但截至发稿,电话均未能接通。

  文/记者张鑫曾佑忠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