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美国男子耗时17年 自造山寨版兰博基尼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5: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这名美国人在自家地下室,用时17年手工打造出自己的超级兰博基尼跑车。但如何从地下室脱出跑车又成一问题,为此Imhoff不惜墙倒屋塌,专门找来掘土机在自己房屋下开出一个大洞,成功将跑车拉出来。在这个过程中,他唯一担心的是砸下了的石头会否砸坏他的爱车。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