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5799元可飞巴黎 年根血拼北京人旅游转战欧洲

  北京人的年根购物游主线今年出现转移,从香港转向了巴黎等时尚欧洲城市。

  记者上午从中青旅等几大旅行社了解到,受金融危机影响,欧元贬值、出游价格暴跌,上欧洲购物“血拼”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

  “欧洲自由行的收客量至少比往年提升了10%-20%左右。
”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的市场部负责人孙丽婵告诉记者。

  神舟国旅市场总监郭玲梅也表示,受到欧洲游低价的影响,近日临时增加出游计划的客人猛增。“这些客人大多是消费能力比较强的游客。”

  而中青旅、国旅等旅行社的门店情况显示,现在每天接到的几十个咨询电话中,有80%的人都在询问欧洲自由行产品,而报名欧洲自由行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购物去的,原本追捧香港的购物狂出现了向欧洲市场转向的趋势。

  据了解,香港游要在12月初开始进入旺季,目前的价格还不足3000元,报名情况基本与往年持平。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香港游价格在进入旺季后一路飙涨,欧洲自由行价格与之差距拉小,有一部分人由香港转而投奔欧洲市场是很正常的现象。“如果不是金融危机让很多人捂紧了钱包,应该使收客量上浮比例更大,至少达到50%左右。”孙丽婵说。

  香港VS巴黎

  旅费:年底相差不到2000元

  记者从几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场上出现了今年欧洲游价格的最低点:5799元的“巴黎自由行”(含往返机票、3个月有效签证及两晚三星级酒店)。

  业内人士称,自从欧洲游开放后,这个价格已经落到了历史最低点。

  据悉,从10月底开始,欧洲游价格就一路走低,当时就有旅行社将平时价格过万元的罗马、巴黎等地6日或7日自由行抛至7999元低价。

  此外除了巴黎,伦敦、罗马、法兰克福、慕尼黑、雅典、斯德哥尔摩和马德里等欧洲几个大城市都有不超过6399元报价的产品。

  而按照常规来说,香港游在圣诞节前后的旺季,3晚左右的自由行价格会涨到4000元-5000元。

  这样比较,今年圣诞节前后,欧洲自由行价格比香港只贵上不到2000元。而对欧洲时尚之都的向往,让更多习惯年根去香港购物的北京人有了新选择。

  购物PK

  综合几大旅行社的领队意见,记者获悉,年底巴黎的大型百货公司对过季产品的大折扣,使去巴黎买东西比去香港买东西更有价格优势。(记者孙若茜)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丽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