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全国产权交易机构汇聚浙江共商帮扶企业脱困

  新华网杭州11月13日电(记者李亚彪)两天来,全国5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的负责人汇聚杭州,参加由浙江产权交易所主办的全国产权交易机构交流会,与会人员针对下半年以来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共同研讨帮扶企业脱困的办法。


  浙江产权交易所为服务企业,除设立国资交易平台外,还设立了“产权资源超市”、高新区投融资服务平台、浙江地方企业股权流转平台等板块,服务领域包括未上市股权转让、金融不良资产与信托凭证转让等十个方面。

  浙江产权交易所董事长颜春友表示,针对当前不少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他们在确保规范、高效、优质做好国资转让服务的同时,尽力扩大非国资交易比重。浙江产权交易所正在实施由国资交易为主,逐步向非国资交易与国资交易并重过渡的战略转型。非指定性国有产权交易进场业务量,已由2004年的空白到目前占到40%以上。

  江西省产权交易所总裁任胜利说,他们正在推动银行部门及江西省银监局、省发改委、省工商局共同出台“江西省股权质押贷款办法”,明确企业股权质押需要股权登记托管平台提供相关资料与信息。“这一办法将有助于开辟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新渠道,从而为解决当前世界金融危机下中小企业融资难提供帮助。”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丁敏哲认为,在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形势下,更需要发挥产权市场的平台功能,为企业提供资本优化配置、股权流动及投融资平台服务。浙江省金融办副主任包纯田说,在当前形势下,不少中小企业面临转型升级或退出竞争的局面,对产权交易的需求很大。而应对危机除运用政策手段外,还应该充分利用产权交易这一中介平台。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