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乌克兰美女总理带头在国会打群架(图)

由于各党派在此事上态度混乱,一度爆发了激烈争执和肢体冲突
由于各党派在此事上态度混乱,一度爆发了激烈争执和肢体冲突

爆发激烈争执和肢体冲突
爆发激烈争执和肢体冲突

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美女也是不好惹的!(设计台词)
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美女也是不好惹的!(设计台词)

  为议长辞职一事争执不休

  新快报讯 乌克兰议会11月12日决定,同意亚采纽克辞去议长职务。但身为总理的季莫申科拒绝辞职,并反对亚采纽克辞职。由于各党派在此事上态度混乱,一度爆发了激烈争执和肢体冲突(见图)。

  据报道,11月12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表决同意议长亚采纽克辞职。共有350名议员参加了当天的会议,其中233名议员同意亚采纽克辞职。

  季莫申科联盟议员则拒绝在会议上投票。

表决期间,代表不同党派的议员在国会互殴,场面十分混乱,法警一度涌入国会维持秩序,现场许多门窗被打破。

  事后,季莫申科联盟议员向媒体记者展示了流血的伤口和破碎的窗户玻璃。地区党的副议长拉夫里诺维奇则指责季莫申科联盟议员无理取闹胡作非为。

  亚采纽克辞职使得由议会执政联盟推选的季莫申科的总理地位遭到沉重打击,届时国家权力将全部集中到总统手中。季莫申科当日为此紧急中断政府会议,发表声明,指责尤先科“再度背叛”。

  ●早有前科

  美女总理带头群殴

  乌克兰议会此次并非首次发生暴力事件。2006年2月9日,在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到议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之前,议员之间曾为一条标语的内容引发争执,随后发生群殴事件。

  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见图)也在议会中扮演过带头打群架的角色。2006年7月,为了要求总统解散议会,她带着一帮议员封锁了议会秘书处,抵制议会工作,还一路连推带打试图闯进议长办公室,并在议会大厅发展成一场群殴。

  ●无独有偶

  美国

  2007年6月7日,美国阿拉巴马州参议院上演全武行,一名共和党议员对一名民主党议员大打出手。斗殴全程被阿拉巴马电视台拍下。据称动手原因是民主党议员洛厄尔·巴朗向共和党议员查尔斯·毕晓普骂了一句脏话。

  土耳其

  2007年5月28日,土耳其大国民议会以361票赞成的结果第二次通过关于直选总统的宪法修正案。随后土耳其反对党共和人民党议员伊德里斯·萨米·坦多杜与另一名议员同土耳其执政的正义与发展党议员阿勒姆·通奇扭打起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莫申科 | 尤先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