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不锈钢巨头神秘死亡 传负重投湖自尽

  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兴利来公司的包存林自杀了!”10日,在兴化乃至泰州的街头巷尾,很多人都谈论着这样的一条消息。——包存林经营着江苏兴利来特钢有限公司,该公司年产值曾达6亿~8亿元,利税1亿多元。


  这个今年54岁的亿万富翁在事先没有任何疾病征兆的情况下,为何突然去世?到底是不是自杀身亡?昨天下午,记者赴兴化戴南镇进行实地探访。

  家人讣告称包存林病逝

  进入戴南镇后,记者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很容易就找到了包存林生前的居住地。透过镂空的围墙,记者看到院内“双子楼”特别醒目,两楼均三层高,欧式建筑,相当气派,相隔30米左右。

  当地人告诉记者,“双子楼”一座是其生活楼,另一座是辅楼,辅楼相当于以前大户人家的“厢房”。在院门北侧墙上贴着一张“讣告”,“讣告”的发布者是包存林的子女,上写道“家父包存林因病医治无效,于农历十月十三晚七点溘然长逝”。

  知情人告诉记者,包存林该处住宅建于2005年年底,占地3亩多(计2000平方米),当时光建筑就花了200多万元。

  如何死亡流传两种版本

  对于“讣告”称其因病死亡的说法,记者采访了当地不少居民,大多数人表示怀疑。在戴南镇经营不锈钢多年、与包存林生前走得很近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包存林今年54岁,身体很好,以前从没有生过什么疾病,突然因病去世的可能性很小。早在一周前,他就出现过轻生的念头,趁家人不注意一次吞下了大把的安眠药,被送往医院急救,最后醒了过来。回家后为防止不测,家人对他严加“看守”,结果11月10日(农历十月十三)他还是乘隙寻了短见。

  至于其最终如何寻的短见,当地有两种版本。一是说当天他在身上绑了重物后,跳进厂区内一人工湖内,由于该湖通往外面的内河,湖水较深,最后溺水而死;二是当天其跳楼身亡。

  行业遇寒流或让他想不开

  包存林为何出现“意外”?知情人告诉记者,“导致他最终无路可走,是因为资金链断了”。

  据介绍,为融资包存林先后向各大银行借贷数亿元,还贷成了其沉重的包袱,特别在今年不锈钢行情总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包存林去年在高价位时曾购买了大量的不锈钢主材料之一镍板,在今年不锈钢成品销售价格低、销售量小的情况下,势必亏损严重,资金不能及时回笼。据称,之前包存林曾申请破产。

  但也有人认为,包存林还不一定是资不抵债,是他自己心理压力太大,接受不了一些事实,过不了一些坎。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存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