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进牢房后祭绝食怪招 不听劝告提10点理由

  陈水扁进牢房后祭绝食怪招

  ■其选择独居房以为是特权,其实环境脏臭 ■委任律师劝其进食,保持体力应付诉讼 

  □晨报记者 郁潇亮 实习生 周娇雅

  陈水扁12日上午进入台北看所守,住的是独居房。

这间牢房不但窄小,在门板上原本可以探视外面的小洞也被封闭,只留下门板下方送饭的洞口。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昨天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后表示,陈水扁通过其提出十点理由宣布绝食。

  独居房昏暗,环境脏臭

  进入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要求住进独居房,熟知内情人士透露,陈水扁的决定相当不理智,因为独居房只给两种人住,一种是有特殊传染病的人,另一种则是在监狱内犯规遭到处罚的人。这种独居房不但灯火昏暗,环境也脏。

  据了解,一般住进独居房的人很容易得皮肤病且出来后浑身臭味、脸色苍白。曾经有个前“立委”也要求住进独居房,但不到一个星期就受不了了。

  独居房没有对外的窗户,屋顶只有两支灯管,只有每天晚上的7点到9点,两支灯管才同时开启,其他时间只开一支灯管。在这种条件下,要在里面看书或是写东西都很吃力,大部分时间只能睡觉。

  值得一提的是,独居房每天只有两桶水,用来冲马桶、洗澡、洗餐具。由于独居房的环境很差,凡了解狱所状况的人绝对不会提出住独居房的要求。

  不听劝告,提十点绝食理由

  陈水扁的委任律师郑文龙昨天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遭羁押的陈水扁。郑文龙表示,他劝导已数餐没有进食的陈水扁,要保持体力应付诉讼,但陈水扁提出十点绝食理由。

  昨天,郑文龙进入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后劝告他进食。不过,除了喝水,陈水扁拒绝任何食物,甚至连台大医院开给他的右肩伤药也不吃。

  据悉,经过一夜休息,陈水扁精神状况不错,监狱方为他量的血压值为:高压150、低压90,比平常血压略高。会谈时,言语与精神都很好。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