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安以轩装“凶”演绎新版赵敏

  本报武当山专电(见习记者马竞宇)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的角色中除了张无忌,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赵敏了。赵敏贵为郡主,聪慧美丽,又有一种特别的刁蛮和傲气,是一个性格鲜明非常出彩的角色。昨日,记者在武当山的金顶见到了扮演赵敏的安以轩,她表示:“这次终于可以演一个盛气凌人的角色,过上一把瘾了。


  拍戏时,为了符合角色的要求,导演时常叮嘱安以轩要“凶”一点,安以轩对记者说:“这部戏我可以厉害起来,扬着下巴走路了,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再也不用像上一个角色那样成天含着眼泪了。”赵敏骨子里有一种优越感,为了给安以轩找这种感觉,服装老师给她设计了很多漂亮的戏服,每次赵敏一出场都让其他演员很羡慕。目前赵敏的戏服已经有6套了,而张无忌才只有3套而已。拍摄当天安以轩穿的是紫色戏服,连辫子里都缠绕着缎带。

  《倚天屠龙记》中张无忌被众多美女团团围住,但是最后还是赵敏留住了他。安以轩说:“赵敏平时的个性大大咧咧,还经常女扮男装。她把自己的霸气都留给了别人,而把自己小女人的那一面只留给了张无忌。”相比于叶童和贾静雯版的赵敏,安以轩显得更加古灵精怪,对此,安以轩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对人物有着自己的理解,所以演出来是会很不同的。我会努力演出自己的特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