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商场偷梁换柱用山寨机换真手机 被识破逮捕

  揣着山寨机 使出掉包计

  趁人不注意 换走真手机

  多亏销售员眼尖,识破男子手段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王伶俐)如果不是销售员眼尖,一部三星手机可能就被山寨机掉包了。

  昨日,来郑打工的任方(化名)因采用偷梁换柱手段盗窃商家手机,被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10月20日上午10时左右,郑州市豫泰商场三楼商户朱明(化名)的柜台前来了一名男孩,这名男孩转悠了一会儿后,看上了柜台里放着一部三星P528手机(后经鉴定,价值6800元),让朱明将手机拿出来瞧瞧。

  男孩一边看手机,一边将手伸向了自己的裤兜,原来,早在进入商厦之前,他就准备了一部山寨版三星P528,此次来手机城,就想玩个“掉包计”,换来一部真机。

  趁朱明给其他顾客调试手机不备之机,男孩迅速将真机装进自己裤兜内,并将事先准备好的仿制手机放回到柜台上,没等朱明回过神来,便转身离开。

  幸好,朱明反应较快,凭经验发现自己的手机被掉包了,他一边追那名男孩,一边喊“抓小偷”,最终在路人刘某的帮助下,在商场二楼电梯口附近将男孩逮了个正着,民警到达现场后,从男孩身上搜到了朱明丢失的手机。

  经审问,这名男孩叫任方,昨日,因涉嫌盗窃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时下进入销售旺季,各大商场促销活动不断,顾客越来越多,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检方提醒广大商户,平时不仅要加强力量防盗,还要擦亮眼睛,谨防类似的掉包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明 | 任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