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送医院验伤 不明男子近身虚惊一场

  台海网11月14日讯 陈水扁11日晚间由台北地方法院送往台大医院急诊验伤时,曾有不明身分男子近身,当时负责戒护的法警、“国安人员”一度都以为该男子是对方人马,还好因男子眼神怪异,法警惊觉状况不对趋前询问,男子虽说是陈水扁的朋友,但还是被请出现场。


  据台媒报道,特侦组11日当庭逮捕涉及“国务费”等多件贪渎弊案的陈水扁并声请羁押后,北院声押庭当晚8点多召开未久,因陈水扁指控特侦组法警有人拍打他,让他痛得说不出话后,当晚10时40分许,合议庭决定将陈水扁送往台大医院挂急诊。

  陈水扁的辩护律师,当时主张陈水扁已送来法院,安全戒护必须由法警全程负责,“国安人员”只能在外围。律师的要求,审判长认为有理,就指示法警长安排相关戒护就医事项。

  一行人抵达台大医院急诊部后,因诊间相当混乱,人员杂沓,第一次负责元首级维安的北院法警,尽管没有配备枪械等武器也只好硬着头皮戒慎维护陈水扁的安全,并在诊间相关诊疗动线巡视一圈,确认无安全顾虑后,将陈水扁交由医师诊断,并安排照射X光片。

  据在场人士转述,从急诊室前往放射室照X片的走道,在充斥医疗、就诊民众和家人情况下显得非常狭窄,基于陈水扁的安全考虑,法警巡察一遍后就开始清场,空出走道,然后由“国安人员”和支持警力以人墙方式,站满走道两则。

  据了解,法警带着陈水扁走出诊间不久,有一名身着轻便服装、身高170多公分、状似治安人员的男子,突然穿越戒护人墙。

  当时北院法警、“国安人员”都以为该男子是对方人马并不为意,等到距离陈水扁约莫只有一个人身距离时,在陈水扁前方的北院法警长,发现该陌生男子眼神诡异,职业本能觉得怪异,立刻停下脚步上前询问并盘查男子身分。

  男子表示他是陈水扁的朋友,但法警长认为他的眼神怪怪的,还是小心一点,就命法警把他请出现场,尽管一场虚惊,还是成为陈水扁台大就医漏网插曲。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