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气突变 数百车辆滞留国道312线星星峡路段

  中广网乌鲁木齐11月14日消息(记者胡志坚阿勒泰台记者朱阳)受乌拉尔山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从11月13日凌晨开始,阿勒泰地区自西向东出现今冬以来最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北部、东部沿山一带达到中量,山区达到了大到暴量。
其中,阿勒泰市降雪厚度达16厘米到22厘米,青河县最低气温下降至零下11℃。

  11月13日19时,阿勒泰地区气象台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信号。此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将有效缓解阿勒泰地区旱情,利于牲畜转场,但对交通运输带来一定影响,11月13日,阿勒泰机场已经关闭,同时取消了两个航班。

  天气突变 数百车辆滞留国道312线星星峡路段

  中广网哈密11月14日消息(记者张雷哈密台记者江红霞)从11月11日下雪之后,星星峡路段到柳园路段交通一直受到影响。昨天(13日)上午11点,哈密市交警大队领导就赶赴星星峡,和甘肃省交警部门形成警务连动,全力疏导交通。据了解,哈密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车5辆,交警20人,并且准备了防滑链和30盏喷灯,随时为司机服务。

  哈密市交警大队教导员李生福介绍,在交警和有关部门的疏导下,昨天下午进疆的车辆基本通行。凌晨1点,公路全部畅通;6点,滞留的几百辆车全部驶离这一路段。可是到了8点,由于天气变化,气温下降,道路再次受阻。到今年上午10点钟,道路再次疏通。

  据李生福说,中午1点多时,星星峡一带天气阴沉,还飘着雪花,气温大概在零下5度左右。好在刮着风,吹散了雪花,道路上没有积雪也没有结冰,路面情况还可以。但是要提醒柴油车司机,通过这一路段,需要加负20号柴油,以防被冻。同时希望司机朋友在行驶当中尽量减速慢行,如果路上出现车辆受阻的情况,不要超车,等待交警的疏导。

  昨天,哈密市政府领导、市民政局、市卫生部门的人员就陆续赶到,为滞留在星星峡的司机送来了3000个馕、1000个馍,还有水和榨菜。赶到的医疗卫生人员也仔细询问司机的身体状况,防止司机有冻伤或受伤的情况,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位司机被冻伤。

  今年上午,滞留在哈密市的50辆发往内地:兰州、西安、河南等地的客车,在警车开道中也陆续驶离哈密。据哈密公路收费所骆驼圈子收费站副站长姜黎明说,这些客车走到收费站时,客运人员都送馕、送水,欢送他们离开哈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生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