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想和情人见面被老婆拦住 为脱身报警16次

  老婆不让他会情人 他居然报警16次

  晚上想出门会情人,却被早已知情的老婆拦在家里不许出门。前晚,下关某小区一公司老板为了脱身,三个小时内竟拨打16次110报警,想让民警将他“解救”出来。

  想会情人被老婆拦住

  警方接到该男子第一个报警电话,是在前晚7点40分。

“我家里发生家庭纠纷,请民警来帮助调解。”男子在电话里称。民警赶到后,开门的是一个30多岁的女子,女子正拿着手机通话。“你能不能管管你老婆?他们俩在一个单位,有什么事情不能白天在单位谈吗?为什么非得晚上见面谈?”对方的回答似乎并未让女子满意,几分钟后,她忿忿地挂了电话。

  “他外面有女人,家也不顾,现在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女子开始跟民警诉起苦来。原来,这名女子的老公是一家公司的老板,事业一直很顺利,两人的孩子都13岁了。但前阵子妻子发现,老公竟然有了外遇。“那天他说去外地出差,但下午好友就告诉我,在虹桥加油站看到我老公跟一个女的在一起,很亲密。”让她更为恼火的是,这个第三者就是丈夫公司里的一个女员工。

  “现在这么晚了,他接到那个女的电话,非要出去见面。”女子气愤地说,她当然不肯放老公出门。

  男子求民警“解救”

  了解内情后,民警打算离开。但一直不做声的男子突然闪身过来,挡住了民警。“是我报警的,你们得带我出去啊!她不让我走,你们得解救我啊!”民警表示,并没有人绑架他,不存在“解救”一说。但男子却不肯,“如果你们不带我出家门,我就再报警。”民警说,你可以报警,我们也会再来,但不可能带你出门。女子则求民警,如果再接到她老公报警,不要再来了。

  刚回到派出所还不到5分钟,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该男子报警。于是民警再次出警,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随后半小时,男子连续6次报警,每次都称是“夫妻矛盾”。但民警一再表示,不可能带他出家门。

  前晚10点半,该男子第16次报警。民警再次来到他家时,仍是妻子开的门。但这次妻子是头发凌乱,满脸泪痕,“他到底还是走了。”女子哭着说。

  将民警当成倾诉对象

  丈夫走了,妻子一直哭个不停,她向民警哭诉起自己的遭遇来。原来,自从老公在加油站被发现跟“小三”在一起后,她就一直装作不知情。“我问他到哪里出差了,他说去外地,但我打电话给那个女的,她承认那天他们在一起。”为了不让家庭破裂,妻子一直忍着。但前晚,她听到“小三”打电话给老公,然后老公就要出门。她打电话给“小三”的老公,不料对方却称“我相信我老婆,他们在一起我没意见”。女子认为,对方是贪图老公开出的高薪,才这么做的。

  “我容易吗我?我要求也不高啊。只要你们不当我的面,做什么事也不要让我知道,在家打电话别让我听到,在外面别给我的朋友看到,为了这个家,为了孩子,我可以装作不知道。可他们现在太嚣张了啊!”对女子的哭诉,民警只能表示同情,但却无能为力。“我也知道你们没法管,可我能怎么办呢?”直到送民警离去时,女子仍泪流不止。快报记者 常毅 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