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钱被抢走衣扒光 公园里一丝不挂困两天(图)

男子在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 王振东
男子在医院接受救治 记者 王振东

  东亚讯 (记者王阳)昨日,一名女清洁工在胜利公园内清扫时,发现一堆树叶下竟伸出一只手,当扒开树叶后,发现一名男子一丝不挂地躺在地上。男子身体虚弱,只能勉强说出自己被抢,被困公园已近两天了。

  公园树叶堆下惊现全裸男

  昨日15时30分许,在长春市人民医院内,一名中年男子正在接受检查,他身上一丝不挂,只盖着被子,面部多处淤青,眼眶红肿。

  据了解,男子是14时许在胜利公园被发现的,当时一名女清洁工正在清扫,突然发现一堆树叶下伸出一只手,游客听到喊声后围了过来,大家扒开树叶发现地上躺着一名一丝不挂的男子。
男子身体很虚弱,只能勉强说出:“我被抢了,求你们打电话报个警。”随后,宽城巡警大队205警务区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现场,把男子送到医院。

  据医生马军介绍,男子自称叫刘国富,敦化市人,今年48岁。经初步检查,刘国富的头面部多处受伤,下门牙被人打掉两颗,上门牙有3颗自然脱落,眼膜充血,并没有其他严重伤情,但身体较虚弱。

  积蓄被抢后又被扒光衣服

  17时许,经过初步治疗,刘国富身体状况有所恢复。刘国富称,他在长春靠找些力工的零活生活,有一个姐姐在敦化市。12日傍晚,他想到今年攒下的4300多元的积蓄足够过冬了,便准备找个僻静的地方犒劳犒劳自己,于是买了一袋白酒和3元钱的咸菜,来到胜利公园找个没人的地方喝酒。

  20时许,公园来了3名穿皮夹克的男子,过来就问刘国富是哪儿的,刘国富回答:“从延边过来打工的。”3名男子又问:“挣了多少钱?”“没挣多少。”刘国富刚说完,几人就上前抢走了他兜里的4300多元钱。

  被抢后,几名男子开始踢打刘国富,随后,一名男子跟同伙说:“把他衣服扒光,让他报不了警。”几人随即将刘国富的西服、绒衣、内衣、皮鞋、袜子等所有衣物扒了下来,带着衣物和钱逃离了现场。

  有游客听见呼救却没理睬

  刘国富说,被抢后本想去报警,但挪到一排栅栏附近后却没了力气,倒在地上躺了一宿。

  13日,长春下起了雨,刘国富勉强挪到一处过道附近,没过多久,有两个人打着伞经过,刘国富喊了一声:“求你们帮我报个警,我被抢了!”没想到二人没有理睬,匆匆离开了。

  此后刘国富的行动越发困难,只好躺在一棵大树下,拢一堆树叶把自己盖住,但他已没有力气呼救,只能伸出一只手希望有人能看到,终于清洁工人来打扫时,发现了他。

  目前宽城区警方已对此案进行调查核实,长春市人民医院则把刘国富安排在爱心病房住院治疗。

  对话刘国富

  嫌犯一高两矮 都穿皮夹克


  在爱心病房外,刘国富向记者要了一支烟,猛吸了一口后,神情开始变得落寞,他很担心自己今后的生活。

  记者:平时在长春干点什么活?

  刘国富:就是在三马路那,我也没啥手艺,平时干点力工的活。

  记者:有住的地方吗?

  刘国富:有时睡街上,有时住3块钱一宿的大通铺,所以钱都带在身上,这一年攒了4300多元。但现在钱被抢走了,我躺在胜利公园里时就在想这个冬天咋过。

  记者:能不能联系到你的家人?

  刘国富:我就剩一个姐姐了,不知道她电话,要是到敦化林业局能打听到她。

  记者:记得嫌犯的体貌特征吗?

  刘国富:只记得他们一高两矮,高的30多岁,矮的20多岁,三个人都穿皮夹克。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