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举行爱心慈善活动资助贫困心脏病患儿手术

  新华网武汉11月14日电(记者黎昌政)武汉市13日晚举行爱心慈善酒会,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募集的善款将用于资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手术。

  这次慈善活动得到了当地媒体、武汉当地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募集了善款近50万元。
爱佑华夏慈善基金在前期已资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孩子的基础上,再追加与此次爱心慈善活动所募集善款相等金额,以加大对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救助。

  据介绍,这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和爱佑华夏慈善基金的捐款共计100万元,可为100名患儿进行外科手术。善款募集活动仍在进行中。湖北、河南、安徽、湖南、江西5省年龄2岁-14岁,病种为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法乐氏四联症的简单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可向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提出书面申请。在接受家庭情况审核、医院筛查、基金会确认后即可进行手术。

  2007年,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与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达成合作协议,对华中地区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实施救助,目前已为433名患儿进行了心脏手术,接受手术的患儿已全部康复出院。

  这次慈善活动由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爱佑华夏慈善基金联合主办。爱佑华夏慈善基金是国内第一家专门救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慈善基金,20多位发起人都是国内著名企业家,已资助2200多名贫困患儿手术。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