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观里村山体塌方 挖掘机司机被埋土下遇难

    福安山体塌方一挖掘机司机遇难 

    昨天下午1时许,福安市甘棠镇观里村一段山体发生塌方,一名在山下挖土的挖掘机司机被深埋土下。

事发后,施工单位组织30多人到场救援,不幸的是,这名司机15分钟后被发现时已经窒息身亡。

  记者从当地政府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地方是甘棠镇正在建设的工业集中区,该集中区靠104国道后面的山里头,需要把山坡的土方挖下来,再将渣土运到其他地方填埋。

  甘棠派出所的民警说,当时有三台挖掘机在作业,一台在外面平整路面,两台在山坡上挖土。突然,山坡上的土“轰”的一声突然倒塌,泥土和石头压向挖掘机,一名司机吓得不敢动,由于驾驶室很高,反而躲过一劫,另一名司机从驾驶室内往下跳的瞬间,泥土又排山倒海地压下来,将他埋在泥土中。15分钟后,救援人员将被埋司机挖出时,发现他已窒息身亡了。民警随后在遇难司机身上找到了他的身份证,上面显示他是江西人,1979年出生。他的同伴说,他昨天是第一天上班。

  当地的村民认为,虽然塌方属意外事故,但工程的施工方法不太合理,开挖小山时挖土由下而上,上面的泥土一直悬着未处理,小山下面被掏空了,就好像摇摇欲坠的积木一样,随时可能塌下来。

  目前,福安市安监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海峡都市报 记者 黄义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