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护士网聊遭人辱骂 男友打横幅上门讨说法(图)

昨日,北部新区星光大道,许先生(右)和朋友拉起横幅 本报记者 陈浮 摄
昨日,北部新区星光大道,许先生(右)和朋友拉起横幅 本报记者 陈浮 摄

  “××员工唐某某上班期间利用网络技术侮辱妇女”———昨日下午,北部新区星光大道一家公司门外,在校硕士研究生许某邀了几名朋友,拉出这样的横幅。原来许某的女友网上聊天时,被人骂为“破鞋”,许某登门替女友讨说法。

  登门要求对方认错

  许某介绍,11月12日下午4点半左右,网名叫“如风”的一网友,请求加他的女朋友“小乖”网上聊天,女友没在意就加了对方为好友。

  对方自称是“小乖”的亲戚介绍与她认识的,提出和“小乖”谈恋爱,“小乖”回答称已有男友。

这时对方大骂“破鞋”、“二手货”等下流语言,弄得“小乖”大哭。“如风”竟还留下姓名唐某某和手机号码。

  许某称,自己是重大通信类专业在校硕士生,已取得免考攻读该校博士生的资格,女友“小乖”在广州一家医院当护士。

  许某说,他通过一些途径,查出“如风”骂女友时的上网IP地址是北部新区××公司的登录地址,他又拨打唐某某的手机,进一步证实其身份和工作单位。

  昨天上午10点,许某和几位硕士生同学来到这家公司,将女友受辱一事告诉公司领导,并要求唐某某认错和当面道歉。直到下午2点,这家公司的领导也没给出令他们满意的答复,他们就在公司门外拉起了横幅,没想到惊动了当地人和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

  男子否认骂人一事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唐某某的手机号码(系许某提供)。对方回答说,自己没与网友“小乖”聊过天,其网号16岁侄儿也在用。他称,自己感到奇怪的是,近两天老是有生人给他打电话。他表示,回去问问侄儿是否用其网号同网友“小乖”聊过天、骂过人。

  人和派出所约请双方调解。唐某某所在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女士介绍,他们接到许某的反映后,问唐某某在12日下午上班时,是否与外单位人士和女性网友聊过天,唐称记不清楚了。

  公司方负责人表示,如果唐某某上班时间确有在网上骂人一事,将按公司内部管理纪律处理。但现在无证据来证明此事,因此希望许某走法律途径处理此事,公司将全力配合司法机关调查。

  许某表示,他将走法律途经向侮辱女友的人讨说。

  (记者 李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