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香港记者反思录》在港发行

  新华网香港11月15日电 香港新闻教育基金筹划并出版的《四川地震——香港记者反思录》一书日前在香港发行。该书记载了逾20名曾参与四川地震采访的香港记者的心路历程,及他们在四川地震采访中的所见、所闻、所思。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反思录》全书共分10个部分,包括记者自诉、现场采访感受、专业操守与人性矛盾、新闻行政人员心声、采访技巧、情绪处理及对香港17家传媒机构问卷调查结果等。

  香港新闻教育基金执行委员会主席陈早标表示,该书于今年6月开始筹备,得到了20多名前线记者及100多个香港传媒机构人士协助。他透露,未来售书的所得收益将在扣除成本后,全数捐给四川灾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