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杭州地铁工地发生塌陷事故 > 杭州地铁塌陷消息

杭州市就地铁施工塌方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图)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11月15日20时05分快讯 今天晚上20时,杭州市就今天下午萧山湘湖段发生的地铁施工塌方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经初步核查,事故中施工人员已有1人死亡,16人失踪,入院治疗19人。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工作

  11月15日下午15时20分左右,杭州萧山湘湖段发生地铁施工塌方事故,导致萧山湘湖风情大道75米路面坍塌,并下陷15米,正在路面行驶的约有11辆车辆陷入深坑。

事发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正在国外出访的省委书记赵洪祝打来电话,要求省政府和杭州市迅速组织力量进行事故现场处理,尽全力减少事故损失,尽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做好遇难人员善后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指挥协调,切实把相关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抓紧查明事故原因,落实责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行安全大检查,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省委常委、公安厅长王辉忠,副省长金德水,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奇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工作。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指示:第一,以杭州市主要领导挂帅组成指挥部,省里全力支持,立即成立抢险指挥部,负责事故抢险工作,指挥部下设两个工作组,一是抢险工作组,由公安、消防负责,地铁集团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根据事故情况制定抢险方案,并组织抢险;二是成立救治工作小组,由市卫生局、萧山区负责全力组织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施工单位立即组织力量把被困在地下的施工人员逐个查清,并全力做好抢险工作,进一步查找事故隐患,采取力量切实做好排除工作。第二,对目前杭州正在施工的地铁工地予以暂停施工;查找安全隐患,落实措施,确保不发生类似事故。

  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杭州市长蔡奇进一步明确:一是事发地点的排水和维持秩序、查漏工作,由萧山区负责,公安消防配合;二是被困施工点人员的抢救工作,以公安消防为主,施工单位配合,施工人员家属的稳定工作由地铁集团和施工单位负责;三是组织伤员的抢救工作,由市卫生局和萧山区负责;四是组织专门力量,对事故原因进行彻底细查,对事故责任人依法严处;并且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防此类恶性事故再次发生。

  根据省市领导的指示和地铁施工应急预案的要求,省市区各相关单位正在全力展开救援工作,省市公安消防武警已调集近千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抢救伤员,排除隐情和维护现场秩序工作,电力、自来水已切断电、水源,为现场抢险创造条件,地铁集团组织100多名技术人员进行抢险查漏落实现场的安全措施。截至发稿时,经初步核查,事故中施工人员已有1人死亡,16人失踪,入院治疗19人,路过车辆司乘人员中除2人负伤入院治疗外,其他无恙。抢救工作正在进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