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布什爱犬近来心绪不佳?屡屡咬伤白宫客人(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现任白宫“第一宠物”、美国总统布什的爱犬巴尼最近刚刚咬伤了路透社记者的手指,而最新报道显示,这并不是它第一次闯祸。这只看起来十分温顺的小狗今年9月曾把白宫一位来访的客人咬流血了。

布什与爱犬巴尼

  美国NBA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公共关系主任希瑟·沃克14日回忆说,9月19日,她出席了白宫为该队第17次获得NBA冠军而举行的庆祝仪式。当她想要抚摸这只苏格兰猎犬时,巴尼咬了她的手腕,当时就流血了。“这很出乎意料,我没想到它会咬我,”希瑟告诉记者。

  她还说,白宫工作人员“非常体贴”,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但她只从随队的医生那里要了一个邦迪创口贴,而并没有接受任何注射,因为她相信巴尼是不会携带任何病毒的。
希瑟开玩笑说:“后来我被告知,巴尼对新闻工作者不太感兴趣,所以千万要当心。”说完她开怀大笑。她说她本来不想公开这件事,但当地报纸对此作了报道。

  11月6日,路透社记者德克来白宫采访。看到在草坪上游荡的巴尼后,德克走上前想抚摸一下,未料巴尼张开大嘴咬了德克一口。随后,白宫的医务人员为德克做了详细检查,并要求他接受抗生素治疗。事后,第一夫人劳拉向德克道歉,并亲自打电话询问情况。

  巴尼是一条苏格兰犬,它易怒、冲动、鲁莽,但有时又不失可爱,这些特点都与它的主人颇为相似。巴尼此前一直驯良有素,而近来却两度将客人咬伤。或许它也知道自己很快就要失去“第一犬”的位置并离开白宫,从而感到心绪不佳吧。(王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克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