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还原海南昌江少女遭强暴案 案中案揪出色狼

  警方还原昌江少女遭强暴案 案中案揪色狼  

  日前,海南有媒体报道昌江一名在校16岁女生,惨遭两名歹徒先毒打后强暴而昏迷不醒。

昌江公安局顶住压力,不懈努力、缜密侦查,终于查清案件真相。经法医鉴定,女孩并没有遭毒打,也没有被强暴,她颅内出血及身上的伤均因跳车造成。女孩处女膜破裂,是因为在跳车之前,曾遭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猥亵。

  两女孩报案:少女跳车昏迷不醒

  “我的同学罗菲(化名)可能被人强奸后从摩托车上摔下来,现昏迷不醒,你们救救她吧。”11月1日早晨7时许,2名神情紧张的女孩跑进昌江公安局乌烈派出所报案。

  这2名女孩叫杨芳(化名)、小颜(化名),今年都是16岁,同为乌烈镇乌烈村人。她俩说,10月31日晚上,她们4个女孩子和昌化镇大风村的几名男子一起去棋子湾玩,对方曾以多种借口拒绝送她们回家。凌晨3时许,有2名男子送罗菲回家,没想到半路罗菲就出事了。

  乌烈派出所苏副所长立即将情况上报。昌江公安局局长王雄进高度重视,指示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受害女孩罗菲16岁,是乌烈一所中学初三学生。经医院鉴定:罗菲的处女膜有新鲜撕裂伤,脑出血造成身体右侧偏瘫。据此警方初步分析,这可能是一起强奸案,随后警方展开全面调查。

  顺藤摸瓜牵出疑犯:女孩跳车吓坏两男子

  2名报案的女孩提供了一个线索:送她们回家的另一位男子林阿全(化名)是大风村人。警方顺藤摸瓜查出,当晚送罗菲回家的是王岗和刘当(均为化名)。警方随后赶到大风村,但王、刘两人已外出。警方向俩人的家属做思想工作,让他们动员王、刘二人投案自首。

  “就在我们警方正在抓紧侦查时,海南有媒体报道昌江花季少女遭两名歹徒毒打强暴昏迷不醒,社会影响很坏,县领导要求我们公安机关迅速破案,我们警方侦查工作压力很大。”昌江公安局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

  11月7日上午,王岗和刘当到昌江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刘二人交代,两人都没有对受害人实施强暴。据王刘二人交代,当晚在大风村与几名男女在一起玩时,他们2人密谋,以送罗菲回家为名,将她骗到公路边的树林里强奸。当晚,凌晨3时许,王岗及刘当骑着摩托车带着罗菲离开大丰村,途中,刘、王用他们当地的哥隆话交谈,意思将女孩带到没人的树林里玩玩,没想到此话让罗菲听懂了。罗菲几次让他们停车,在他们不肯停车的情况下,罗菲自己跳下车,结果摔成重伤,当时就昏了过去。

  王刘交代,当看到浑身是血的罗菲昏迷不醒,俩人都吓坏了,急忙掉转车头往回开找到罗菲的两个姐妹,将罗菲跳车的情况告诉对方,因两个女孩跑到公路边叫人,他们害怕就骑摩托车逃跑了。

  疑窦丛丛:女孩没被强暴处女膜为何破裂?

  随后,警方的侦查又有重大发现。据法医鉴定,受害人身上所有的伤痕并不是硬物击打伤,而是因摔车造成多处擦伤,除此之外,受害人除了处女膜破裂,并无其他相关被强奸的迹象,同时,省公安厅法医鉴定,从受害人阴道提取的分泌物检测,没有精斑。据大量检测侦查分析,警方推断受害人没有被强奸。

  “我们侦查发现,受害人没有遭毒打,也没被强奸,有报道所说的两名歹徒将受害人从车上拉下来拖到草丛里,后又用棍子击打头部,还撕扯衣服,将受害人打晕后强暴,这些都是不存在的,想想看,当时,两名疑犯没有到案,另两名当事女孩不在现场,受害人昏迷,有谁知道当时的情况呢?”昌江办案民警对记者说。

  如果受害人没有被强奸,处女膜为什么会破裂呢?难道因为跳车后外力导致处女膜破裂的吗?得出的结论是不可能。警方为此推断受害人之所以处女膜破裂,是遭到猥亵。在警方侦查中发现,王岗和刘当骑车从大风村出发到罗菲跳车不到二十分钟,王刘二人没有作案的时间。那么是谁在受害人摔车前猥亵了她呢?案件迷团重重,警方的调查再次陷入困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菲 | 乌烈 | 刘二人 | 王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