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奇瑞汽车将与泰国厂商合作进入东南亚市场(图)

  11月14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前左)与泰国奇瑞荣创集团董事会主席签约后握手。当日,奇瑞公司与泰国荣创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它标志着奇瑞汽车正式登陆泰国市场。泰国奇瑞荣创有限公司初期年产量预计将达到5000辆,主要销售奇瑞QQ和瑞虎两款车型。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新华网合肥11月16日电(记者 陈晔华)奇瑞公司与泰国奇瑞荣创有限公司14日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合作签字仪式,奇瑞汽车将以半散件(SKD)组装形式在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市场开始销售。


  根据协议,泰国奇瑞荣创有限公司将作为奇瑞在泰国的独家代理商,以SKD形式组装生产奇瑞车,并在泰国及其他东南亚市场以奇瑞品牌进行销售。这家公司初期年产预计将达到5000辆,主要销售奇瑞QQ和瑞虎两款车型。

  泰国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及出口基地,几乎所有世界知名汽车制造商都在泰国设有工厂。泰国奇瑞荣创有限公司由泰国正大集团、荣创集团合资成立。

  据了解,目前奇瑞公司已经在俄罗斯、乌克兰、伊朗、埃及、乌拉圭等7个国家建立了8家工厂,形成了15万辆整车的海外生产能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说:“我们计划到2010年,海外工厂发展到14家,海外销量提高到40万辆,这将大大增强奇瑞汽车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创 | 尹同跃 | 陈晔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