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世界第一男高音宣布牵手宋祖英为四川灾区献唱

  四川新闻网:世界第一男高音宣布牵手宋祖英为四川灾区献唱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在全球各地都在争相邀请大师到场演出的情况下,世界第一男高音多明戈1月7日的档期留在了中国,并在参与竞争的七座中国城市中选择了成都。

四川新闻网记者11月16日从成都演艺集团获悉,届时多明戈不仅将用自己独一无二的男高音给震后灾区人民以激励,更将携手中国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为蓉城观众再度演绎奥运会闭幕式上经典曲目《爱的火焰》。

  多明戈主动要为四川灾区加油

  据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透露,当确知多明戈把1月7日档期留给中国后,几天内国内就有七座城市的十三家公司派出代表向中演公司谈判,争夺这位帕瓦罗蒂之后的世界第一男高音。“老实说我们是很晚才知道消息的,在我们之前已经有上海、广州等城市捷足先登,我们并不占优势。”

  然而了解到灾后四川的情况后,特别是11月1日多明戈经纪人约瑟克女士亲自来蓉实地考察了成都之后,充满爱心的多明戈明确表示,“我要到四川来,我应该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有着第一流高雅艺术欣赏力的观众群也是促成多明戈成都之行的重要因素。特别是今年百老汇名剧《猫》的成功引进,使得成都观众的素质被国际同行赞誉为中国前两名。

  宋祖英欣然同意再度牵手多明戈

  “同样很难邀请到的还有中国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春节前后可以说是宋祖英档期最忙的阶段。然而经过种种努力,我们最终促成了这两位世界级歌唱家在奥运会后的再度携手。”业丹总经理透露说,为此多明戈先生本人连夜亲自发出了一封很长的邮件给宋祖英,希望能邀请她参与自己的演唱会。最终,档期紧张的宋祖英调整了自己的档期,欣然接受了多明戈相约蓉城的盛情邀请。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根据安排,届时多明戈将和宋祖英一起演唱不少于三首以上的中文歌曲,其中两人在奥运会闭幕式上的经典曲目《爱的火焰》,将再度在蓉城激情点燃。除此以外的备选歌曲还包括《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康定情歌》等,“至于说宋祖英本人是否会在现场单独演唱,目前还没有确定。”

  为大师抵蓉准备世界级装备

  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告诉记者,为大师来蓉进行的准备工作已经写了一本厚厚的书,“不但安保工作要具体落实,就连大师喝的水和用的毛巾都是逐一落实。”

  业丹透露说,届时将有180人给大师伴唱。而应大师要求,其中绝大多数伴唱者将来自四川本土,以及亚洲其他一些地方。“因此这次演唱会的排练时间可能长达一个月!”业丹表示,排练地将选择西部最好的音乐厅骄子音乐厅进行,为了避免排练受到影响,排练期间骄子音乐厅还将采取特卫严密把守。

  按照计划,1月7日的演唱会被安排在四川省体育馆。而为了保证场馆音效,本次音效及舞美灯光系统的设备价值超过三千万元,“我们将确保最好的呈现效果,让大师宛如天籁的世界最高音响彻蓉城上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明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