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打人致伤 单位以不得随意离岗拒绝警方传唤

  员工伤人 单位拒绝警方传唤

  理由竟是“不得随意离岗” 滁州汽车中心站否认

  在车站乘车意外遭到车站员工殴打,而当警方欲调查此事时,车站又以“员工不得随意离岗”为由拒绝警方口头传唤。昨日,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被打旅客汪世国,还在对滁州汽车中心站的做法愤愤不平。

  乘客:我被打成鼻骨骨折

  汪世国说,11月4日早晨6时30分,他和公司另外一名同事相约在汽车站见面,一同乘车到南京。可当他如约赶到车站时并没有见到同事,因为担心买重了车票,他便想进入候车室,看看同事是否已经提前买票进入。

  可他刚到候车室门口,就被验票的工作人员拦住。“我一再解释,如果找不到同事就出来,可那名工作人员并不理会。”汪世国说,一来二去便和那名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就在他要往里“闯”时,脸上突然遭了一拳。“我感到一阵眩晕,随后鼻子里流了很多血”。事后,他被医院诊断为鼻骨骨折。“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打人者并没有住手,反而连续对我进行殴打。”汪世国说。

  “事发后,我就报了警。”随后,汪世国和赶来的同事被车站工作人员“架”上了二楼。

  民警:车站拒绝警方传唤

  接到报警后,滁州市汽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即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理。“我们赶到时,两名小伙子已经在二楼的一间屋内,随后其中一名流鼻血的小伙子被120救护车接走。”办案民警随后对汪世国的同事进行笔录。

  “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当我们要求发生纠纷的那名车站员工到派出所进行笔录时,车站竟然以‘员工不得随意离岗’为由拒绝了我们的传唤。”办案民警称,当时车站的负责人说,“即使传唤也要等员工下班以后”。由于事态不是很严重,“我们也就没有强制传唤”。

  当天下午5时左右,涉嫌打人的那名车站员工下班后,来到了派出所接受讯问。

  车站:没打人也没接到传唤

  “经过调查,我们的工作人员的确与旅客发生了肢体接触,但绝对没有对旅客进行殴打。”滁州市汽车中心站站长卢平表示,事发后,他们十分重视,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反复询问和调查。

  那么车站是否以“员工不得随意离岗”为由拒绝警方传唤呢?卢站长表示,到目前为止,车站并没有接到警方对工作人员的传唤。“不过在我们站内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情,不论怎么说我们都是有责任的,该我们承担的责任我们一定承担!”卢站长说。

  滁州市琅琊公安分局法制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法律规定公民有义务配合警方的调查。对无正当理由不接受传唤或者逃避传唤的人,警方可以采取强制传唤。

  汪世国告诉记者,到车站乘车却被汽车站员工无故殴打,这口气他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去。尤其令其气愤的是,事发已经10多天了,可打人者和站方没有一人前来赔礼道歉或看望,甚至连个电话都没有。为此,他表示一定要讨个“说法”。(记者 叶素健)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世国 | 卢站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