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亿万富豪出娇妻裸体写真 其妻自认艺术品(图)

  奥尔加赤裸上身躺在床上,用鹅毛笔在肚子上写字。
  奥尔加赤裸上身躺在床上,用鹅毛笔在肚子上写字。

  谢尔盖·罗迪奥诺夫和妻子奥尔加
  谢尔盖·罗迪奥诺夫和妻子奥尔加

  俄亿万富豪出娇妻裸体写真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6日报道,许多俄罗斯超级富豪都会通过各种方式炫耀自己的财富,有的花巨资购买私人飞机、豪华游艇,有的则花钱购买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华别墅。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俄罗斯亿万富豪谢尔盖·罗迪奥诺夫为了显摆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妻子,竟然请法国著名摄影师为34岁的妻子奥尔加拍摄了一组充满色情意味的裸体照。这本俄罗斯亿万富豪妻子的裸体写真集已于近日出版,将许多俄罗斯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为漂亮妻子感到骄傲

  据悉,这本裸体写真集名叫《奥尔加之书》,书中全是奥尔加摆出各种色情挑逗姿势的裸体照,很多照片都袒胸露乳,甚至一丝不挂。一些照片中的奥尔加看起来像个女施虐狂,一些照片则显示她和其他女性或并非丈夫的男人搂在一起,摆出色情的姿势。

  一些非常保守的生意伙伴已经对谢尔盖称,他妻子和其他男性在一起拍摄的裸照,已经形同“通奸”,不过47岁的谢尔盖却耸耸肩,压根不在乎别人的这些“忠告”或批评。谢尔盖说:“我对妻子说,人们的非议声总是会消退,但这些裸照却将永远保存下去。当她90岁时看到这些照片时,她会高兴地想:‘看,我以前曾是一个多么漂亮的女人。’我真的为她感到骄傲。”

  娇妻自认是艺术品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奥尔加第一次脱光衣服拍摄裸体照了,她过去曾为俄罗斯版的男性色情杂志《花花公子》和《阁楼》拍过裸体照。奥尔加解释说:“我认为展示一个漂亮的裸体,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对丈夫将自己的裸照编成写真集出版,奥尔加丝毫不感到尴尬或生气,相反她还相当高兴,将自己的裸照称做“艺术品”。奥尔加说:“他十分喜欢这些摄影艺术,他非常爱我。他喜欢将我称做‘加拉提亚’,这是古希腊艺术家皮格马利翁创作的一个少女雕塑的名字,后来他爱上了这个雕塑,并企求希腊女神阿芙罗狄蒂赋予这个少女雕塑以生命。”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加 | 谢尔盖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