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多明戈联袂宋祖英明年1月为四川灾区献唱

  新华网成都11月16日专电(记者余晓洁、苑坚)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与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敲定于2009年1月7日在四川体育馆再度联手举行演唱会。

  这是记者从16日在成都艺术中心举行的“2009年美丽成都多明戈联袂宋祖英金曲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成都演艺集团总经理业丹告诉记者,世界著名男高音普拉希多·多明戈将于这个冬季唱响成都,届时世界著名指挥家尤金将现场指挥近百人的大型交响乐队为其伴奏,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作为特邀嘉宾,一同献唱。

  今年8月24日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多明戈与宋祖英一曲《爱的火焰》给世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了解到,多明戈本人对在成都举行的这场演出“非常期待”。充满爱心的多明戈表示,“我要到四川去,我该去”。为了把最美的音乐献给四川人民,多明戈将提前抵蓉,还将特别选取四川民歌进行反复排练,“用歌声抚慰心灵,让大爱带来温暖”。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