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视频

视频:陈水扁心电图出现异常 被送往医院治疗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8: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陈水扁被台北看守所收押后第五天依旧是只喝水不食物,并且拒绝看守所提供的药物也拒绝注射营养液。由于多天不进食陈水扁的心电图11月16日晚出现异常,晚8点左右陈水扁被看守所的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