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男子抢劫出租车半路抛锚 换乘大巴逃走被抓获

  记者 李蔚

  今报郑州讯 听口音是老乡,的哥就拉着两名男子上路了,谁知却遭他俩抢劫,幸好出租车半路抛锚,俩男子赶紧换乘大巴逃走。的哥报警后,两名嫌疑人很快就被抓获。

  昨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洛阳市区开出租车的伊川县青年小胡驾车行驶到市区九都路时,拉上两名男子,“去伊川”!一听口音,小胡就知道是老乡,也没多想,开车就向伊川方向驶去,快到县城时,男子忽然让停车说:“我想解手。
”男子下车后,却转身坐到副驾驶位置上,“嘿嘿”一声冷笑说:“不好意思兄弟,我们缺钱,对不起了!”

  随后,两名男子共抢走了驾驶台上150多元现金。

  看小胡想反抗,操着伊川口音的男子找来一块砖,照小胡头上砸了两下,然后把他拉到出租车后座上,命令他不要乱动。随后,两名劫匪驾驶出租车,向郑州方向驶去。

  行驶到207国道临近的郑少高速公路登封西站约2公里处时,汽车突然出现故障抛锚。两名劫匪看劫出租车无望,只好下车拦下一辆大巴,撂下小胡和抛锚的出租车扬长而去。小胡看清车牌后,赶紧报警。

  了解情况后,郑少高速交警大队兵分四路,在郑少高速的几个收费站进行堵截,还派人上路寻找可疑车辆。凌晨6时50分,民警终于发现了这辆车牌号为豫C××866的大巴,车上俩男子神色慌张,穿着和相貌与小胡描述的嫌疑人特征一致。

  经突审,两名男子对抢劫出租车司机并劫持车辆一事供认不讳。据了解,两名男子分别是洛阳伊川人和商丘柘城人。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登封市公安局大金店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