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恋人非舅舅亲生仍遭家长反对 男子举刀刺死女友

    新闻来源:太原晚报

  “表兄妹”曲折恋情引发血案

  古交青年郝志光心爱的女友是舅舅家抱养来的孩子,虽然两人两情相悦,又没有血缘关系,但舅舅、舅母坚持“近亲”不能结婚。

一对恋人3次离家出走,3次被“同意”的好消息“请回”,可又一次次大失所望。最终,丧失理智的郝志光操起了锋利的刀子,刺向了心爱的女友……

  宾馆突发命案

  今年10月20日中午1时许,古交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金牛大厦一房间内发生一宗命案,一名女子被杀。接警后,古交市公安局东曲派出所、刑侦东曲中队、技术中队及大案中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展开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在现场发现,房间内一片狼藉,一名年轻女子侧身趴在房间门口不远处的血泊中,身上有明显的刀伤痕迹,已经没有了呼吸。民警勘查现场和调查询问后很快查明,死者李某,现年22岁,古交市加乐泉乡南村人,并确定与李某谈恋爱的古交市加乐泉乡盘道村青年郝志光有重大作案嫌疑,但郝志光已经不知去向。

  迫于压力自首

  进一步调查后,民警了解到,案发时房间内除郝志光和受害人李某两人外,双方还各有几名亲属在场,好像在商谈着什么事。

  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古交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布置大量警力对郝志光可能逃跑的方向进行了严密布控,并直接到郝志光的家中守候。10月21日晚10时许,郝志光迫于警方的强大攻势,给公安机关打电话自首。与此同时,刑侦大队民警也侦查发现了郝志光的踪迹,遂立即赶到古交市梭峪乡炉峪口村将其控制,同时被控制的还有与郝志光一起潜逃的其弟郝志忠。

  恋情错综复杂

  审讯中, 23岁的郝志光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是自己杀害了女友。既然是自己深爱的人,却为何挥刀相向呢?事情还得从郝志光和李某两人错综复杂的恋爱关系说起。原来,郝志光和受害人李某是表兄妹,两家属于姑舅亲戚。但李某是其父母的抱养女儿,两人不存在血缘关系,去年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今年正月,李某父母发现了这一情况后,认为两家是“近亲”不能结婚,坚决不同意他们交往。虽然父母反对,但随着两人感情的逐渐深入,李某坚定了与郝志光在一起的想法。为此,她还先后三次与郝志光一起离家出走。然而,每次离家后,父母都以同意两人结婚为由,将他们叫了回来。在此过程中,李家父母为了让两人断绝关系,还替女儿另寻了一门亲事,结果却遭到了李某的反对,她一再表示不想离开郝志光。

  女友倒在刀下

  案发前,两人第三次离家出走,李某父母又以“同意交往”为名,把他们叫回来,郝志光便主动约李某家人出来好好谈谈。10月20日中午12时许,郝志光带着女友李某一起来到金牛大厦,在登记房间后,打电话将其弟郝志忠及舅舅、舅母等人叫来,商议两人的订婚事情。

  一见面,舅舅、舅母就一改当初让他们回来时同意两人结婚的承诺。郝志光心中顿时燃起了怒火,与舅舅、舅母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看到舅舅、舅母拉上女儿往外走,郝志光突然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想威逼对方同意。再次被拒绝后,郝志光终于丧失了理智,一刀捅向了正被拉着离开房间的女友,然后又挥刀捅向舅舅、舅母,并与弟弟一起逃离了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当天两家商谈时,其他亲属已同意为他们操办婚事,但李某的父母仍坚持认为,两家是近亲,子女不能结婚。就这样,一段恋情最终引发了一场血案。眼睁睁看着深爱的女友倒在自己的刀下,让郝志光悔恨不已,但他再也不能挽回女友已经消逝的年轻生命。

  11月14日,古交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郝志光。刘友旺 张俊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志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