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泥头车案续:员工称超载被罚款老板给报销

  深圳泥头车案:员工称超载被罚款老板给报销

  金羊网

  据《深圳晶报》报道,11月15日发生在深圳盐田区的“泥头车压扁越野车夺6命”一事有了下文,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出事泥头车所属公司所有泥头车已被要求停运,所属工地老板也被警方控制。

出事泥头车所属公司员工透露,超载是家常便饭,如果被抓到罚款,老板还能给报销。

  肇事司机“非常后悔”

  事发后,肇事司机王某被交警带到市第一看守所进行刑事拘留。面对记者的采访,王某表示,自己有两年多驾驶泥头车的经验,当时只想往右打方向盘,没想到酿成悲剧,现在非常后悔。

  同一地点去年车祸死3人

  随后,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事发时的泥头车刹车痕迹仍在,交通部门正在加装交通信号指示灯,但路口原本装有的三个红绿信号灯仍没有启用。据居民反映,这里交通情况堪忧。“这里是个丁字路口,山路弯急坡长,从大梅沙出来的车辆经过桥洞时,右边的视线会被挡土墙完全遮住,而此时从陡坡下来的车辆由于车速过快,很容易发生碰撞。”居住在附近的张先生说。

  据了解,去年12月28日,在同一事发地点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吊车下坡后,径直撞向附近缉毒犬基地的围墙,并冲向基地内房屋,导致车内3名男子当场死亡。

  “公司所有泥头车停运”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肇事车辆属于路×顺运输有限公司,记者就此向交警部门咨询未得到证实。

  作为肇事司机王某同事的郑鑫(化名)在得知泥头车压死6人后,非常紧张。“出了事那就不是一个人、一辆车的事情,对整个公司都有影响!”郑鑫对记者说。果然,昨日交警去了他所在的公司,要求公司里面所有的泥头车停运,需要接受安全检查和办理好所有证件后,才能申请上路。

  “不超载就被扣工资”

  据介绍,郑鑫所在的运输公司有近60辆泥头车,其中除了像郑鑫这种既当车主又当司机的外,还有一些只拿工资的司机。小胡今年27岁,当泥头车司机已经有五六个年头,雇主是一位江西老乡。“超载,其实都是工地负责人硬塞的,泥土如果不高过车箱不给打卡,车主就会扣我的工资!”对于工地的做法,小胡颇有怨言,在事发前一天,他的泥头车曾被加载近5吨。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泥头车司机告诉记者,泥头车超载行驶,如果被交警抓住,司机交完罚款后,还可以直接找工地老板报销。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证实,该工地已经被停工整顿,部分负责人逃跑,工地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