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破烂王暴力收购废品 一个电话纠集十多人打人

  破烂王暴力收购废品 一个电话叫来十多人打人

  青岛早报

  家有旧货 招来霸王“破烂王”

  一家制衣公司打算处理旧物资 前来收购的胡某竟用武力“收购”

  胡某盯上的旧物资

  早报讯 工厂搬迁引来“破烂王”抢活,厂方人员竟遭群殴。

昨天,即墨环秀街道前东城工业园一家制衣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反映,该公司近期准备搬迁,处理一批旧床、空调和工业边角料,可是这些旧物资却引来了大麻烦:一个多月里来了四五拨人,都要收这些废品。上周末,一帮

  强收废品的“破烂王”还打伤了该厂的办公人员,并强迫他们签订了收购合同。

  客户劝阻竟遭到殴打

  “没想到这批旧物资竟招来横祸。”昨天上午,前东城工业园这家制衣厂的负责人李先生拿着一份“合同”向记者说,11月12日中午,这批身份不明的“破烂王”不但在工厂内打了人,还强迫他们签订了这份独家代理合同。记者看到,合同内容是该厂的旧物资必须由一名姓胡的男子收购。李先生说,胡某不但带头打了人,这几天还经常打电话骚扰,“催我们赶快把旧物资卖给他。”

  在厂方提供录像里,记者看到了港台电影里经常出现的斗殴场景。厂方一名男子打了一个电话,半分钟后十几个男青年冲进厂区,直闯办公室,还扯着头发揪出一名厂方人员,随后迅速离去。“在办公室被打伤的是我厂一名客户。”李先生说,被打伤的乔先生当时到该厂谈事,劝阻了几句,结果被十多人堵在办公室里殴打,身上多处受伤,事后到医院缝了5针。昨晚,记者联系到了被殴打的乔先生,他告诉记者,就因为说了两句“没有这样做生意”的话,就遭到了对方疯狂殴打,目前他还在家中养伤。

  四五拨人要求收购

  “他们给的价格奇低。”李先生说,事后他才知道,旧物资回收行业利润颇大,经常出现“破烂王”抢地盘的情况。他告诉记者,在胡某到该厂行凶之前,已经有四五拨人员到该厂洽谈,要求收购旧物资,但都没有谈成。李先生说,虽然胡某逼该厂签了协议,但该厂并不认可。

  记者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被打伤的乔先生已经做了法医鉴定。(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