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区在京就读223名技校生寒假期间可返乡

  本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寒假,进京就读的223名技校生可以返乡。学校将派专人接送,以保证其安全。

  今年6月初,北京的7所技校接收了来自四川德阳绵竹汉旺镇的223名技校生。据了解,各校已经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通知,进京就读技校生寒暑假可以返乡。
这意味着在离家半年有余后,223名进京技校生可以回家了。学生们知道消息后,都变得欢天喜地,甚至有的还要马上去买箱子。据悉,各校都会在元旦前结束本学期的课程,相比北京学生会提前一周左右。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分散在7所学校的223名学生很可能集体买票、统一返乡,各校派老师护送至当地,学生原学校的老师在当地接应。解丽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