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肇事司机借酒发疯 先骂出租司机再骂交警(图)

醉酒男子不停地指手划脚,口出狂言。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摄
醉酒男子不停地指手划脚,口出狂言。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摄

  事发三元里大道,小车祸闹腾了三个钟头

  昨晨2时多,一辆小轿车经三元里大道沙涌路段时追尾撞上一辆出租车。本是一起简单的小事故,但肇事司机却醉酒发飙,不断吵骂交警和被撞车主一方,胡闹了3个多小时。

  肇事司机借酒发疯

  记者凌晨3时多赶到现场,看到有10多辆的士停靠在事发路口。有10多名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交警也在路边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看到有两名脸色通红、散发着酒气味的中年男子正对着在场的10多名的士司机骂骂咧咧,并不停地指手画脚,口出狂言。

  据受害的士司机(吴先生)介绍,昨晨2时多,他驾着的士经过三元里大道沙涌路段,在路口转弯时,后方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在转弯时擦到了他的车尾。“本来也没多大损伤,只是刮了点漆而已,但小轿车司机蛮不讲理,下车就要打我。”老吴走出车子,告知肇事司机若再不认理就让交警来处理此事,他掏出手机正准备报警,“没想到对方打开车门就抢我手机。”吴先生有点激愤地讲到。据称,当时在附近停靠着的的士司机纷纷下车,凑了上来,要求肇事司机赔礼道歉。

  记者拍照遭他“警告”

  在事发现场,一名记者正在拍摄,遭到肇事司机的“警告”。肇事司机还多次想冲过来抢夺摄像机,幸被保安拦住。

  不久,有救护车赶到现场,记者这才发现肇事司机脸上仍残留着血迹,据他称,这是被的士司机一方的人打的。救护人员询问肇事司机是否要去医院,他拒绝了。

  凌晨5时多,交警准备把被碰伤的的士拖走,却遭到了众的士司机的阻止。“我的车被撞了,人被打了,还拖我车?”吴先生表示不满。最后,吴先生的出租车被开走,另作处理。当酗酒男子被警车带走时,还不停地吼道:“你不要动我,动了我你们就麻烦了!你们都走开,行不行?”最后,警察将叫嚣的男子强行带走,交通才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先生 | 沙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