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近50名中国留学生涉造假遭英国纽大开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1: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近50名中国留学生因牵涉伪造留学申请材料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辞退。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发表的声明说,:“经过调查发现,这些学生的申请材料和文凭经过伪造或者成绩被篡改。” “伪造的材料多是英语语言证书或其它大学颁发的文凭,伪造的质量很高,以至于招生部门无法通过常规的检查发现。” 声明说,共有50名学生被辞退,其中49人来自中国大陆、一人来自台湾,大部分人于今年9月入读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